3款精油应对讨厌肥屁股

时间:2010-6-14 11:54:21   文章来源:城市假日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

  懒得健身,不敢做手术,害怕吃减肥药,又不想饿肚子……其实减肥瘦身比你想想得更简单。不论你是水肿虚胖、过于结实、还是局部肥胖,只要针对自身的身材特点加以选择,一瓶小小的精油就能让你速成比基尼身材!

  精油减肥原理解析:

  为什么精油能起到减肥效果?那是因为植物精油是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它可以深入到细胞深处来调节内分泌、改善循环系统、提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使用精油前,你应该要先了解自己的胖瘦类型,才能挑选好对症的精油。

15款精油应对讨厌肥屁股

阅读推荐:

 

  推荐应对精油:燃脂精油--击退橘皮组织

  葡萄柚、柠檬、柑橘类精油:可提高身体活力,葡萄柚效果比柠檬强。

  月桂、冬青:强效燃脂精油,最好不要同时并用,冬青还有排毒的功能也比较刺激。

  其他:罗勒、鼠尾草、杜松、芹菜、丝柏。

  使用小提示:

  将这几款精油的任意1种或3种(不要超过4种)1ML的量溶入你的沐浴乳或润肤乳中使用或者滴入5滴左右进行泡浴,即可起到很好的作用。

  橘皮、赘肉的形成是一种代谢不良的体现,而且多发于局部,那么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小工具进行刮脂,帮助加强代谢,也是在排除多余的脂肪和水分哦。利用刮痧板或者沐浴刷在需要减脂的部分顺着一个方向刮或刷,直到皮肤微红发热,这样即可促进了血液循环,加强代谢,帮助脂肪和多余的水分排除,操作前需要在皮肤上涂抹上润肤油,起润滑作用。

[1] [2] [3]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