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酪乳:美容养颜预防便秘

时间:2006/8/29 0:30:1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优酪乳市场最近热闹滚滚,各种新产品纷纷上市,让消费者眼花撩乱,分不清哪种优酪乳最适合自己的荷包和口味。

  如果您很爱漂亮,您真的应该每天喝一杯优酪乳。如果您注重健康,你也应该每天喝一杯优酪乳。但是优酪乳该怎幺喝?该怎幺买?请您参考下列的秘诀吧!

  1.优酪乳也有热量,减肥要小心:

  喝优酪乳,可以让肠胃道环境改善,不容易滋生腐败毒性物质。很多人「谣传」喝优酪乳可以减肥,小弟只知道喝优酪乳能够增强免疫力,对抗癌症;想要减肥,就得「少吃、多运动」。

  散播「优酪乳能够减肥」这种谣言的网友,应该马上切腹自杀,才能够补偿那些想减肥的痴情胖胖族吧!

  2.自制优酪乳要注意卫生:

  BBS版最流行自制优酪乳的话题,一堆漂亮妹妹总是流行交换菌种,但是这种自制优酪乳,打死我都不愿吃。除非是水准一流、经验十足、卫生又干净的自制优酪乳,才能够让我心动。否则呀,花再多钱请我吃那种脏兮兮、也不知道制作过程干不干净的自制优酪乳,我才不干呢!

  自制优酪乳真的比较环保吗?少用塑料袋、自备餐具,才是比较环保的做法。除非您真的很注重制作优酪乳的卫生条件,否则还是选择符合食品制造标准的优酪乳吧!

  3.优酪乳口味多、自己感觉最重要:

  现在很流行把优酪乳作成胶囊的样子,也有做成果冻或布丁的产品,比以前那种牛奶状或冰淇淋状,多了很多选择。不管是哪一种优酪乳,只要你喜欢吃,经常吃,就能有益身体健康,不需要特意排队去买最新型的产品。即使爱吃如我,我也是会选购不同的优酪乳产品唷!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针灸 | 中医美容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