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岁大爷整日咳血肺部变白!竟然是因为用了这个

时间:2017/6/4 22:55:15   文章来源:直播广州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今年70多岁的吴大爷身体还算不错,但是平时却很热衷于保健品、熏香之类的东西,家里也摆满了各种瓶瓶罐罐。

  而就在半个月前,吴大爷开始咳嗽,咳出的痰是类似像橙子的颜色,胸闷气急的状况也越来越明显。到后来,他感觉越来越难受,于是在儿子陪同下来到了医院。没想到检查的结果,却吓了众人一跳!

  

  浙江大学国际医院的医生便表示,吴大爷咳痰的颜色很少见,一般人咳出来的痰都是黄色或者是白色的,绿色的也见过,但是吴大爷所咳的却是橙色偏红的。经过CT检查之后,医生还发现吴大爷肺部大部分变白,就像油漆刷过去的一样

  

  正常情况下,CT显示应该是像下面图一样两片肺应该是黑色的,但是,上图中吴大爷的左下肺一半的面积已经变成了白色。

  

  对此,医院呼吸内科的副主任医师杨莉是这样解释的:

  “

  我们检查后发现,整个肺部左下肺大面积变成了白色,这说明肺部出现了严重的炎症,就会出现咯血现象,这样就会导致它肺部正常的功能缺失,甚至会有生命危险。而咯血是指喉部以下的呼吸器官(即气管、支气管或肺组织)出血,并经咳嗽动作从口腔排出的过程。所以吴大爷的痰才会这么特殊。

  ”

  

  

  当杨主任询问吴大爷最近是否有吃过什么特别的东西?周边的环境发生了什么变化等问题后,但得到的答案却是:都没有!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情况?

  这时吴先生的儿子突然想起,最近刚买回来一个熏香的东西给父亲用。杨主任让他把香薰资料发过来看,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最后的诊断竟然和这个有关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本站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针灸 | 中医美容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