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尿毒症,彻底治肾病尿毒症方法

时间:2006-8-28 23:19:4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肾脏——人体的“先天之本”,“生命之根”,肾主骨,生髓藏精,肾精的盛衰决定人生寿命的长短。肾病是危害人民健康的常见病,在我国乃至世界上的发病率居于前10位之例。
   肾脏好比我们体内的污水处理站,担负着清除有害物质的重任,同时保护对生命活力有重要作用的蛋白质、水分和盐类不致流失。因此,肾脏属于生命的重要器官,一旦“罢工”发生肾衰,不能清除各种有害物质和多余水分,并使大量营养物质流失,患者便出现水肿、蛋白尿、血尿、腰痛、乏力、肾功能衰竭和其他中毒症状,直接危及生命。
   北京中医疑难病研究中心是一所突出的中医特色,承担我国科研、临床教学任务为一体,具备专科特色和现代医疗设备及检测手段的综合性全国示范中医院,也是全国中药科研中心及中医临床基地,具有国内最有权威的中医药研究机构及其特色的肾脏病临床科研基地。该肾脏病科研基地以多位具有深资学历的专家组成,以袁湘主任、王书芳主任、张慧中主任为首成立的攻关科研小组。他们经过几十载光阴,呕心沥血,废寝忘食地不断探索研究,认为肾病主要是由于病久脏器损伤、气虚血滞、导致血瘀、肾之泄浊、脾之运化功能障碍导致水湿停积,脾肾衰败、二便失司,浊阴难从下窍而出,血肌酐、尿益毒氮等代谢产物潴留体内,浊阴不泄,或上犯脾胃、或蒙蔽心窃、或惹动肝火、或入营动血、或水气凌心犯肺,从而显出种种危急病象。中医疑难病研究中心肾脏病临床科研基地的专家教授们针对患者的病因、病机、病位准确辩证,以“平衡免疫”论为研究治疗依据,采用纯天然名贵中草药经过精心筛选后,通过严格的把关特制出具有“补气固肾、活血祛瘀、溢阳利水、调节阴阳”的“蛇参益肾解毒”系列药。依据不同病情,采用不同的手段以达到解毒、排毒、固肾的目的。用药后能迅速改善肾组织微循环,增加血氧代谢,提高免疫力、增强残存健康肾的功能。通过综合治疗,能迅速消除尿蛋白、降低肌酐、促进尿素氮的排泄,起到消减尿素氮肌酐的透析排毒作用。经多年来对数万例肾炎、尿毒症患者临床调查实践验证表明:“蛇参益肾解毒汤”对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晚期的患者经治疗后,可以达到独特的治疗效果。对急慢性肾病,慢性肾衰、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痛风性肾炎、肾病综合症,经过服用“蛇参益肾解毒”系列药之后,在短期内可使蛋白尿、血尿下降、降低肌肝和尿素氮、逐步达到恢复健康的目的,最终得到彻底治愈。
   吉林白城患者李菊,患狼疮性肾病、高血压并发尿毒症,全身浮肿、恶心哎吐、贫血、面色灰白,血压190/110mmhg,血肌酐1750umol/L,尿素氮48.6mmol/L,血色素3.5g,经多家医院治疗无效后,通过病友介绍来到中医研究院肾脏病临床科研基地治疗。服药“蛇参益肾解毒”系列方剂,十天后,效果明显,一个疗程后,血压基本正常,血肌酐降至760umol/L,尿素氮降至25.08mmol/L,一切症状明显好转,后通过邮局再购二个疗程,终获痊愈。
   原国家机关干部李某,应患肾炎后,忽视了治疗时机,导致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全身水肿,恶心呕吐,呼吸困难,心率达到120次/分钟,血肌酐1450umol/L,尿素氮48.9mmol/L,只靠透析维护生命,经服用“蛇参益肾解毒”系列药15天,水肿逐渐消失,两个疗程后,各项指标恢复正常,后再巩固一个疗程,完全康复。
   北京中医疑难病研究中心肾脏病临床科研基地攻关组的专家教授们,从此名声鹊起,闻名遐迩,全国各地慕名求医者络绎不绝。社会需要的,我们奉献越多越好,且做得越细越好;悬壶济世,力力挽沉病,这是北京中医疑难病研究中心肾脏病科研基地攻关组攻克医学难题的信心和决心,也是他们进一步攀登医学高峰的精神所在。他们平日很忙,除了周一到周六在肾脏病科研基地坐诊外,还要加班加点地进行系统的研究。为尽快帮助更多的肾病、尿毒症患者早日摆脱病魔的困扰,特别为全国各地患者开设函诊邮寄业务。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针灸 | 中医美容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