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公开薰香美丽秘诀

时间:2006-8-26 11:01:2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

        在日本演艺圈闯出一片天的徐若瑄,每次匆匆返台都以各种不同新造型让所有人惊艳,在日本,Vivian的美貌,也深获许多时尚杂志肯定,争相访问想一窥她常保青春美丽的秘诀。

        对于公开美丽秘诀,Vivian相当大方的表示:"常保美丽最重要的,就是要时时展露笑容、保持乐观。女孩子只要把唇角轻轻上扬,就会看起来很可爱,"而她自己确实也身体力行,不但经常保持笑容,还会随著年纪改变打造适合自己的新造型,她觉得不同时期女孩子的脸和体型都会改变,所以即使只是换个发型或稍微减肥,都有发现全新自己的乐趣。 

        Vivian常保年轻秘诀中,还有一项承袭自妈妈的秘方,就是"充分补充睡眠和水分",这是妈妈从小就对她们姐妹耳提面命的一件事,听起来容易但若要持之以恒却不简单,而且最好能喝温热的开水,所以Vivian家的女性,到外面餐厅用餐都会特别要求来杯温开水。 

        面对忙碌的演艺工作,充分的休息和转换心情对Vivian也很重要,所以就寝前或是入浴时,Vivian会点上薰香让自己完全放松,浴室里还备有妈妈从台湾寄到日本给她的秘密武器"SPA机",她说:"用起来很舒服,除了消除疲劳,对减肥消脂的效果也很不错。" 

         Vivian还提出了她有效对抗肥胖的生活原则,她表示,平时当然想尽情享受人生,所以想吃甜食等美食也毫不忌口,但吃完以后她都会自己负责,赶紧上健身房去消耗卡路里,而如此积极正确的生活态度与习惯,也让人了解到"美女不是一天造成的。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