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做吸脂 一天减36斤

时间:2006-8-26 10:52:2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

    “千万别问我的体重。”这是今年21岁、身高170厘米、体重180斤的四川美术学院的女大学生贾洁最不敢面对的问题。昨天,北京某美容中心免费为她做了总价格32万元的减肥吸脂手术。在9个小时的手术中,主治医生给她减肥36斤。此后医生还要为其进行脸部吸脂。

  手术前的贾洁

  胖女孩专为手术设计衣服

  手术前, 贾洁换上了自己专为进手术室而设计的粉色连衣裙,虽然她利用所学专业设计的衣服避开了自己的缺陷,但还是可以看清身上的赘肉。

  与其他准备进行手术的患者不同,这个21岁重达180斤的胖妞儿心情略显轻松,凌晨5点被叫醒后,开始注射葡萄糖等营养液,病房里摆满了水果,有她最喜欢吃的西瓜。在吃完美容中心准备的丰盛早餐后,她开始吃着水果等待9个小时的手术。

  上午10时手术开始

  昨天上午10时左右,贾洁躺在美容中心的手术台上。正式手术前,“主刀”的李教授先给贾洁测体重,显示为90公斤。随后,贾洁被安排躺在手术台上,在对其身体各个部位进行检查后,李教授在她的身上画下了螺旋状圆圈,它的作用就是手术中指引专家施针。

  手术分为消毒、麻醉、吸脂几部分。其中麻醉与吸脂两个步骤尤为重要,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分次将80瓶500毫升含有肿胀液的麻醉剂打进她周身各个部位,这种局部麻醉剂只会对接受吸脂的部位起作用,所以在麻醉过程中,贾洁可以清醒面对自己瘦身的全过程。

  9小时手术减掉36斤

  上午11时左右,记者才被允许进入手术室,但需要戴上医用帽子、口罩,穿鞋套、手术服,在进入手术室前也被院方要求只能站在规定地点,决不能接触任何手术器械。经过局部麻醉后的贾洁挥手向记者打起招呼。李教授表示在接下来9个小时的手术中,将在患者身体44处进行吸脂。眼看着长达十几厘米的特殊针头往女孩体内注入淡绿色的液体。

  12时许,贾洁被允许进食,由于手术时间长,非常消耗体力,因此她的中午饭是“甲鱼烩米饭”。在简短进食后,手术进入最关键的吸脂阶段。

  据介绍,手术将分为腹、腰、臀、髋、背、颈、四肢等部分,分三个阶段进行。如果患者状态好的话,可以与做手术的医生进行交流。

  下午5时左右,吸脂部位进行到下肢,当记者全副武装再次进入手术室的时候,贾洁正在给母亲打电话报平安,而李教授则全神贯注地用“特质吸引头”在其腿部进行吸脂。截止到下午5时,手术吸脂量达到11000毫升。

  截止到昨晚7时,手术完成。在手术台上躺了9个小时的贾洁在简单调整后,穿上另一件自己亲手裁制的纱裙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

  据介绍,此次手术共抽纯脂13800毫升,混合液是4200毫升,当天这个胖妞儿减肥36斤。


        各方言论:

  主治医生:这个手术零风险

  美容中心:这不是故意炒作

  患者母亲:开始我也不太踏实

  医学专家:不宜一次性抽出过多脂肪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