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美颈怎么练出来的

时间:2006-8-26 15:07:02   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

  晚上,苗菁靠在床上,给女儿讲那个五小鸭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的故事。3岁的女儿忽然盯着她自皙的脖子,开口问道:“妈妈,你是天鹅变的吗?”看来,连小孩子对美都非常敏感。你不想拥有天鹅般柔美的脖颈吗?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苗菁的秘密吧。

  总是整天伏案工作,你的脖子是不是经常会感到酸痛?我们头颅的重量有1千克以上,让细细的脖颈支撑着当然会感到疲劳。不要紧,我们一起来学习一套体操。尽管非常简单但是认真做每一步效果会出其不意。

  第1步:前后活动脖颈
  
  将脖颈充分地向前后弯屈,向前要达到胸部,向后时也要让颈部深深地弯屈,让头部和地面达到平行。

  第2步:侧向活动脖子
  
  向左右两侧交替转动脖颈,使它的侧面肌充分得到伸展。

  第3步:全方位转动脖颈
  
  用头部画大圈带动脖颈,向右转完,再向左转。

  选择合适的寝具
  
  你的睡觉姿势不正确或是褥子,枕头不合适,也会引起脖子酸痛。
  
  柔软的床和褥子,睡上去很舒服,可是我们的臀部和脊背却会因为这种柔软呈W形下陷,结果导致脖颈骨猛烈地前倾。和床褥一样,枕头也是引起脖颈酸痛的原因之一。对于脖颈来说,仰卧是最自然的,所以大枕头是最科学的。这样能让脖颈形成山形弯曲。枕头最好稍微硬一些。最适宜的高度是在8厘米左右摆放在脖颈的凹陷处。

  冷敷
  
  如果脖子太劳累了,无法再灵活转动,我们还不妨采取这个办法:将盐水冻成冰块,裹在毛巾里,然后把它放在酸痛的部位,一边划小圈一边冷敷20一30分钟。大约 2—3天,你的脖颈就会转动自如了。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