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饮食需谨慎

时间:2013-6-18 9:08:4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我国这个民以食为天的国家里,人们很多时候最关注的事情恐怕就是吃了吧,尤其在春节,人们辛辛苦苦的忙了一年终于可以在年末的时候好好地放自己一个假,大家都觉得好不容易,辛辛苦苦的干完这一年,不好好的犒劳下自己怎么行呢?但是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大家在于春节饮食方面还是要多多注意的。
春节大长假,很多朋友都在计划着与亲朋好友的聚会。这期间免不了一个“饭局”结束又奔赴到另一个“饭局”的人,在这里要提醒各位,不要暴饮暴食,小心高血压的来临。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表现在餐桌上就是大家吃得越来越好了。逢年过节更是狂吃海喝。结果就是导致体重一路飙升。肥胖是很多疾病的诱因,在发展中国家这种情况更加严重。引发高血压的一大因素就是肥胖。
肥胖的人群体内脂肪较多,这些过多的脂肪会挤压血管,血液循环因此而受阻,为了保证血流量,心脏就需要不断增加压力才可能使原来的循环达到流通,动力源动力加大,血管压力也会随之加大,就形成了高血压
如果大家在朋友的盛情邀请下,或者很多情况不得不吃下很多饭局的话,那么您也不比太过担心,您只需要使用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款产品,那么您可以放心大胆得吃了,当然吃伤可是不好的,凡事总归适可而止。因为这款产品很多人用了都说好,那就是年青宝。年青宝中含有的五种原材料对身体有着很大的好处:余甘子具有清热凉血,消食健胃,降血压,降血脂,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效果。银杏叶中含有天然活性黄铜及苦内酯等成分,可以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血脂蛋白,减少脂肪在体内堆积,清脂减肥,保护血管内皮,改善大脑供血供氧。是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公认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最理想的药物。临床研究表明绞股蓝在降血脂、抑制肥胖、延缓衰老、润肠通便,清脂减肥均有特效。决明子可以减少血小板聚集、抑制血栓形成,降血压、降血脂、润肠通便、清肝明目、健脑安神作用。山楂具有活血化瘀,健胃消食,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改善心脏活力,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和镇静作用。
 年青宝经历几年的临床认证,经历了大量实验的验证,年青宝绝对是新一代的保健良品,年青宝茶含有的中药有效成份能促进人体脂肪代谢,有效的减少脂肪在内脏及腹部囤积,加速分解体内脂肪。促进肠道蠕动,将多余的油脂和垃圾毒素通过粪便排出。清除血管垃圾,净化血液,调节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达到全面调理的效果。如果你想对我们的年青宝更深入的了解的话可以到我们的官方网站来,我们的官方网址是www.nianqingbao.com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