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性感要兼顾 选对内裤守护你的秘密花园

时间:2011-12-30 22:00:2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导读:内裤,是最贴近私处的衣物。内裤除了作为保护私处的最后一道防线和防止分泌物沾染到外衣之外,也有支撑某些身体零件的作用。或许是因为这些,大部分人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穿着内裤的,无论男女,除了喜爱“下真空”的朋友之外,内裤都是衣柜里不可缺少的内容。就连男士内裤也有一大把款式,可见这是个多么内涵的领域。内裤有哪些分类?你不一定全知道。内裤怎么选择?说不定专家所言出乎你的意料。

内裤的历史
内裤的历史

  内裤的历史

  和文胸来自西方不同,说起“内裤”的历史,中西方都有的可说。不过我国的史书对内裤的发展历史记载较少,有记载可查阅的文献中,《汉书•孝昭上官皇后传》里曾经提过:“光欲皇后擅宠有子,帝时体不安,左右及医皆阿意,言宜禁内,虽宫人使令皆为穷绔,多其带,后宫莫有进者。”这里的“穷绔”可能指的就是一种有裆的内裤。

  西方的内裤在经历了从原始的“缠腰布”到中世纪宽松的“braies”的演变,braies是一种宽松的裤子,类似现在我们所说的非紧身短裤,沙滩裤之类。这些内裤的前辈们经过一些微小改革(这些改革中也有一些我们至今仍然采用的装饰的雏形比如连衫裤),在工业革命之后,真正迎来了改头换面的时代。

  1935年1月19日,第一条三角内裤出现在市场上。记住这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吧,因为从那以后,三角形的基本内裤形状风靡全球,并且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可,使用至今。20世纪70年代至今,内裤又有了一些变化和改良,比如有了针对不同功能设计的内裤,有了性感的情趣内裤,有了特殊时期使用的内裤……而这些,就是我们下面的话题。

 

[1] [2] [3] [4] 下一页

 


儿童发热该怎么处

不同部位肿瘤标志

剖腹产手术彩色图

各种急腹症的疼痛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孙菲菲走红毯被踩

婴幼儿运动发育“

手足口病图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