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夏天应注意对“三角区”的保健

时间:2010-10-31 22:27:09   文章来源:中医人收集整理    作者:tcmer.co…  

  夏季,男士因“三角区”出现问题而来就诊的人很多,但少有人知道,男性“三角区”保健的重要。专家提醒,夏天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值得注意,男性三角区的保健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如果我们忽视了它,那么可能会给我们生活带来不幸,这些后果可能会带到秋天、冬天,甚至,下一个夏天。

  夏季,男士如何应对“三角区”问题?专家提议,合理安排性生活,注意清洗三角区,穿宽松的棉内裤。

  合理安排性生活:炎热的夏天会影响人们的睡眠和饮食,如果睡眠和食欲状况相对较差,人容易出现疲倦,而过度的性生活容易加重疲倦,影响到身体的免疫功能发挥。因此,夏天性生活要适度,不可完全随心所欲。另外,夏季夫妇睡觉时一般穿衣很少,许多夫妇喜欢在电风扇或空调的环境下同房,而人们在性生活,特别是获得高潮后会发热出汗,全身毛细血管扩张,而此时一般都较疲倦,因而稍不注意便会患病。

  注意清洗三角区:男性阴囊、阴茎皮肤皱褶多,汗腺多,分泌力强,夏天里大量汗液分泌,再加上其他液体均会污染到整个的三角区,为细菌有利繁殖提供空间。此时,不但容易损坏皮肤,而且在性生活时,若把这些不洁物质和微生物带入女性体内,还会造成感染,害人害己。因此,男士夏天更应养成保持下身清洁的良好习惯。

  提倡夏天穿宽松的棉内裤:睾丸正常工作的环境温度必须比身体其它部位低1~2度,它天生就是悬于体外保持凉爽。炎热的夏天,阴囊为了维持睾丸生精的工作环境,不得不通过加大大汗腺的分泌降低温度。如果仍然穿着紧身的内裤,外加牛仔工装裤,那么,阴囊汗腺分泌量加大,再加上夏天细菌繁殖快,就易引发炎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热门图文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