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的男人身体您注意了么

时间:2013-6-28 15:48:1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人们吃的东西越来越高档,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人们身体越来越差,男生在事业有成同时,身体的健康也很重要,千万不要忽视自己的健康。转眼间踏入40岁,步入不惑之年的男性要注意保养自己,多休息,身材发福的要注意减肥,抽烟的要考虑戒烟了。过了40岁,你已经注意到自己的一些变化,也许这些变化比较小:你在周末打了一场比赛,结果到周二你仍然感到肌肉酸痛。也许这些变化比较明显:牙齿变稀,肚子变大,眼睛眯得更小,也听不太清楚了,运动一会儿就气喘吁吁,性生活也力不从心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一定会变老。关键看你如何对待自己的身体,武装一下牙齿,培养一下心情,检修一下性生活……你会发现男人四十以后可以更年轻。不过才刚刚40岁而已,可你在写完一篇论文或者搬了几口箱子后,却感觉到了背部难忍的酸痛。此时,医生会告诉你,大部分男性背痛的首发年龄是30~45岁,这个年龄段是背部关节发炎及自然退变的开始,而肌肉损伤也是导致背痛的最常见原因。好在背痛常常不用通过药物或手术就能缓解,关键是要利用一些方法来预防背痛。人在坐着时后背的压力要大于站立时,因此,如果你必须长时间坐在桌前或者乘坐飞机、火车,那就要经常改变一下姿势,每小时起立一次,四处走走,让背部得以喘息。不要弯腰来捡东西,这会使背部紧张,加大受伤的风险。如果要做一些需要弯腰的工作,不如使用长柄的工具,或把工作放在高一点的台子上来操作。

   年青宝不含有任何茶叶成份,不仅不会影响睡眠,还能调节大脑皮质兴奋和抑制的反应平衡,对中枢神经系统有双向调节作用,具有清肝火,改善焦虑情绪,镇静安神、抗紧张、解疲劳、增强记忆力、促进睡眠功效。

   年青宝由南方医科大学食品新功能和安全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监制,产品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检疫管理局审批,所有成份均出自药食同源的中药和中药提取物,精选道地药材。配方都是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反复验证的,产品在投放市场前都有大量严谨的实验,所以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伤害或副作用的。
  
   经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还是有很多疑惑的,没关系,假如您感兴趣,那么您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这样您就可以对我们的产品,能有个更加透彻的了解了,我们官方网站是www.nianqingbao.com。欢迎您的光临。也可以到我们的淘宝网站来购买产品http://shop104675155.taobao.com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热门图文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