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宝出生以后

时间:2006-8-25 22:17:5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脐带

  你的丈夫可能向你表示过在宝宝出生以后,他愿意来切断宝宝的脐带。请告诉医生你的丈夫有参与你的分娩的意愿。你的丈夫能够被允许所做的事情依医院不同和医生不同而有差别。

  产后出血

  在宝宝出生以后,子宫从西瓜那么大收缩到像垒球一样大。子宫收缩变小,使出血停止。

  产后可有出血,但是大量出血很少见。可以通过按摩子宫(称为Crede)和用药来控制出血;随时间的推移,出血减少,然后停止。

  宝宝出生后的大量出血是很严重的。在宝宝出生后的第一个24小时的出血量超过500毫升时,称为产后大出血。

  大量出血的常见原因包括:

  子宫不收缩;

  阴道或宫颈在分娩时撕裂;

  会阴侧切口过大或出血;

  子宫撕裂,破裂或穿孔;

  子宫内部血管收缩不良;

  胎盘组织残留;

  凝血问题。

  如果在产后几天或几周时出血变严重了,请与医生联系。有时出血是正常的,但是最好要同医生讨论一下。医生可能希望给你检查一下,来确定你的出血量是否正常,或是如果有必要的话,开一些药。

  脐带血库

  脐带血——脐带中保存的血液——可以“保存”起来备今后使用。脐带血可以用来治疗现在常用骨髓移植来治疗的一些癌症和遗传性疾病。脐带血被成功地用来治疗儿童的白血病,一些免疫性疾病和其他血液性疾病。

     在分娩后立即直接从脐带中收集脐带血。将其运输到储存库冷冻备用。这个过程对母体和宝宝都没有危害。

  是否将脐带血储存起来是由你和你的丈夫来决定的。储存脐带血可能花销很大,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这么做。如果你对储存脐带血有举,医生可以告诉你更多的信息。或者你可以问医生(或是医生问你)是否能将脐带血捐献供其他人使用。

 


儿童发热该怎么处

不同部位肿瘤标志

剖腹产手术彩色图

各种急腹症的疼痛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孙菲菲走红毯被踩

婴幼儿运动发育“

手足口病图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