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吃可改善

时间:2006-9-1 1:40:1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患有口吃,讲话结结巴巴,想说的话说不出来,是极其痛苦的,这种痛苦只有口吃患者最清楚,正常人是很难体会的,甚至有许多患者自己的亲人都缺乏理解和同情。许多口吃患者上课不敢回答问题,有疑难问题不敢提问,开会不敢发言,电话铃响也不敢接,甚至连问好打招呼都困难重重。因此,许多患者学习成绩深受影响,满腹经纶无法吐露,提干升学无缘无望,寻找工作遭人取笑,生意场上屡屡受挫,恋爱对象“拜拜”离去,传染后代遗恨绵绵,以致暴力凶杀危害社会,悲观失望走上绝路……

   为了帮助口吃患者解除痛苦,求得欢乐,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我厂研究人员就致力于口吃的研究和探索,把握了口吃的发病机理、矫正要领,形成了一整套口吃矫正理论和独具特色的矫治方法,找到了现代电子技术与口吃矫正的结合点,于八十年代初首次将现代电子技术运用到矫正口吃上,发明了口吃矫正史上划时代的新产品——口吃矫正器。

   二十年来,有成千上万的口吃患者,经天医牌口吃矫正器治疗,脱离了口吃苦海。这其中,有因口吃不能当教师的如今走上了讲台,有因口吃难以就业的找到了工作,有因口吃恋爱不成的找到了对象,更多的患者治好口吃后,在各自岗位上心情愉快地学习、工作、生活,从此走向更广阔的世界。一封封求购信,一个个求购电话,寄托着多少患者追求语言新生的殷切期望;“良师益友”、“怎样感谢都是不过份的”,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面面鲜艳的锦旗,表达了用户对我厂的信任和真挚感情!   

   总之,口吃病不是“绝症”,不是“不治之症”,而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因此,患有口吃不必怕,只要患者积极参加矫正,也将开始人生的新征途。到那时,就能与正常人一样,用精辟流畅的讲演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对答如流的语言求得升学提干的美好前程,用温柔甜美的话语叩开心上人的心扉,用三寸不烂之舌奏响生意场上的凯歌!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