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女人出现7症状证明开始衰老

时间:2017-2-27 11:48:5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女人最害怕的事儿就是青春不再,但是衰老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我们应该尽力去延缓衰老。专家提醒,如果女人出现了以下7种症状,就说明已经开始衰老了。下面,助理带你来看看你是否已经开始衰老了吧!
 
  一、衰老的表现
 
  细节1:脸上毫毛变多
 
  部分女性可能会有唇上方长胡子的困扰,这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女性会出现脸上毫毛变多的现象。纽约大学医学院皮肤科教授指出,这是由荷尔蒙问题引起的。年纪大了以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下降,导致雌雄激素失衡,从而使得面部毫毛增多。
 
  细节2:头顶头发变薄
 
  50%的女性在绝经后会注意到头顶的头发显著变薄。50岁以后,男性和女性都会遭遇这样的尴尬。原因主要与保护头发的雌激素丢失有关。正常人每天都会掉头发,但如果你开始看到头顶变稀疏,说明脱发问题比较明显。
 
  细节3:眉毛变稀疏
 
  眉毛变稀疏也与体内激素失衡有关。很多人会选择用眉毛移植来解决这个困扰。在眉毛移植术中,医生一般会将后脑勺毛囊单位移植到眉部,但这种技术的缺陷在于,被移植的毛囊长出来的毛发可能会很长,像刘海一样。因此,有些眉毛整形专家建议,如果出现这种尴尬,选择比头发颜色淡一些的眉笔来画眉毛可能会更合适。
 
  细节4:鼻子和耳朵变大、变垂
 
  虽然人的耳朵在6岁时就能90%成型,但即便到了青年期,也还是在缓慢生长的,因此耳朵会随着年龄慢慢变大。关于鼻子的一个理论就是,鼻部皮脂腺丰富,细胞的新陈代谢快,因此鼻子也有不断生长的可能性。由于皮肤软组织的松懈和支撑结构的改变,耳朵和鼻子都会随着时间慢慢下垂,如果有戴耳环的习惯,情况更是如此。
 
  细节5:开口笑时,牙白部分变多
 
  与年轻时候相比,你也许会惊讶的发现,现在的你开口笑时,牙白部分变多了,牙龈似乎看不见了。这是因为你的牙龈正在退化和萎缩,包裹牙齿的部分越来越少了。正常门牙的平均长度一般为10~12毫米,牙龈退化后,它的长度能变成15~17毫米。和皮肤一样,牙龈的胶原蛋白纤维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流失。
 
  细节6:手背出现青筋和斑点
 
  由于手部脂肪非常少,缺乏足够的组织支撑,因此皮肤很容易变薄,导致青筋突出。再加上双手暴露于外界环境的机会最多,经常受日晒影响,所以年纪大的人容易出现老年斑。青筋和老年斑都是衰老的征象。
 
  细节7:双脚粗糙、变形
 
  足部肌腱和韧带的弹性和灵活性会随着年纪增大逐渐降低,导致足部骨骼承受的压力变大,容易变形。常年穿高跟鞋尤其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因此如非必要,建议爱美女性尽量少穿高跟鞋,以确保足部韧带能够充分伸展,维持其弹性。
 
  二、如何抗衰老
 
  下面4点教你如何在生活小事上抗衰老。
 
  1. 平时的时候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要戴的时候,应该保证隐形眼镜的卫生。
 
  2. 平时的时候,还最好不要用手来回搓摩自己的肌肤,因为我们的手上有许多细菌,影响我们的肌肤。
 
  3. 不要用未清洗的双手去抚摸我们的肌肤,因为这样不仅不可以让我们脸部的肌肤变的干净,白皙,还会让肌肤发炎,影响肌肤的健康。
 
  4. 汤汤水水最养人,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一点都不差,只有皮肤喝足了水,才会滋润有弹性。
 
  助理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希望自己衰老,但我们要知道,永葆青春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我们只能做到延缓衰老,那你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儿童发热该怎么处

不同部位肿瘤标志

剖腹产手术彩色图

各种急腹症的疼痛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孙菲菲走红毯被踩

婴幼儿运动发育“

手足口病图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