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脐血取样全解析

时间:2007-9-29 11:20:37   文章来源:中医人 收集整理    作者:佚名  

特别鸣谢:香港新仪仪器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查看干细胞分离专题

——中医人www.tcmer.com

   虽然宝宝是最鲜活的小生命,但又是那么的稚嫩,经常会在生命历程的“风雨”中摇曳,甚至被吞噬。令人惊喜和庆幸的是,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给宝宝带来了生命的福音。如果宝宝出生时,父母把他们的脐血储存下来,办理一份《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医疗保险》,那么将会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着特别的意义。当宝宝的生命遭遇“风雨”时,脐血中的干细胞可为他们保驾护航——

  下面是胎儿脐带血取样图文介绍:

  如果你的胎儿有患遗传病等的风险,医生便会建议你做胎盘脐血的取样化验检查。这项检查一般在妊娠18周的时候进行。

如果你的胎儿有患遗传病等的风险,医生便会建议你做胎盘脐血的取样化验检查。这项检查一般在妊娠18周的时候进行。

  

 

  

  

  作用3可对多种组织器官进行修复

  造血干细胞不仅可治疗血液病,还可对机体多种组织器官的病变、衰老及损伤进行修复,如神经系统、癌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等50多种疾病。

  作用4解除高额移植费用的后顾之忧

  储存脐血,尽管首次需自付5000余元人民币,此后每年交纳500余元保管费,但20年后总费用也仅是1.5万元左右。另外,如果在天津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储存脐血,当时即可获一份中国人保公司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医疗保险》。其价值为30万元人民币,一旦在22周岁前患上恶性血液病等需要移植的大病,其中的20万元可做移植手术保险金,为患者解除难以承受的高额移植费用的后顾之忧。

[1] [2] 下一页


儿童发热该怎么处

不同部位肿瘤标志

剖腹产手术彩色图

各种急腹症的疼痛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孙菲菲走红毯被踩

婴幼儿运动发育“

手足口病图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