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用塑身产品注意安全

时间:2006-8-25 22:36:15   文章来源:中华育儿网    作者:佚名  

  不当使用塑身产品可能造成的副作用:

有些产妇因为希望能短时间塑造出好身材,会购买不合自己尺寸的产品,并长时间穿著,在产品过紧的情况下,容易对人体产生一些副作用,产妇应注意。

这些副作用包括:

1、卫生问题:产后一个月内产妇会有恶露及较多的分泌物,此时若长期穿著紧身的塑身产品,局部易感染。

2、皮肤长疹子:穿比自己身材小的调整型内衣,长期的压迫、紧缩,皮肤的排油、排汗功能会被阻碍,此时皮肤可能会产生搔痒、湿疹及长痱子的情况。

3、手指扭伤:过紧的产品穿脱不易,有时在穿著时容易发生手指扭伤。

4、异味:产品包的过紧,尤其在天气闷热时,易产生异味出现。

5、血液循环不良:若穿后出现腹部胀痛或肢部刺麻的感觉,表示产品已影响到血液循环。

6、过敏:有过敏体质的产妇在使用产品时更要注意,因为有的材质会引起过敏的症状。

上述卫生、扭伤、异味等问题可自行注意解决。而产品是否会影响血液循环,产妇在穿上后一阵子,可观察肢端颜色是否有变来预防。而若发生湿疹者,轻的会自己好,重的则要找皮肤科医师诊治;至于其它的皮肤问题及过敏问题,也是要找皮肤科医师治疗。

那么,塑身产品应何时穿、穿多久呢? 专家建议产后一个月后再穿束裤,因为产后一个月分泌物与恶露大致没有了,此时再穿较不会有副作用,且睡觉时不能穿。塑身产品一般产后穿一个月左右就行。

 


儿童发热该怎么处

不同部位肿瘤标志

剖腹产手术彩色图

各种急腹症的疼痛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孙菲菲走红毯被踩

婴幼儿运动发育“

手足口病图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