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好?

时间:2006-11-20 21:42:14   文章来源:中医人收集整理    作者:佚名  

 

  一个星期前体检知道自己得了前列腺炎,两家医院都确诊了。我刚大学毕业,马上要和女朋友订婚了,听说会影响生育,我瞒着女朋友不敢说,我郁闷死了,我还小,美好的生活在向我招手,竟然出现了这种事,医生给我开了一个星期的药,听说光吃吃药根本没什么用,我该怎么办。我怕这辈子就这么完了……

  关于前列腺炎是否会影响生育,北京藏医院的泌尿专家说目前尚无明确的认识,有些患者前列腺炎症状很重,但仍然可以生育,而从理论上讲,当前列腺有炎症发生时,对精液的量、质及精液的成分都会造成影响,从而可能引起不育。因此这个问题应该辩证地看待。

  我们应认识到,当前列腺发生炎症时,前列腺液分泌量减少,从而使精液量减少,干扰了精子的生存和活动,同时使前列腺液中的酶的活性下降,精液粘度增加,液化时间延长。另外,炎症存在也可使精液的pH值降低,并使机体产生抗精子抗体,使精子死亡。前列腺液中因炎症存在而含有大量的细菌和细菌毒素,可消耗精浆的营养成分,从而影响精子的存活。从以上的论述中不难看出患慢性前列腺炎确实可能对生育产生影响,但从临床病例看,大多数的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生育能力是正常的,少数患者虽然同时合并不育,但应认识到,引起不育的原因很多,如过分强调慢性前列腺炎,往往会忽略其他原因,从而延误治疗时机,也可能不必要地加重了患者对本病的恐惧感。如果夫妻双方经系统检查未发现其他引起不育的原因,也实在不必过分紧张,因前列腺炎是可以彻底治愈的。

  得了此病,不用怕,目前北京藏医院采用神秘藏医+纳米肽介入导融系统治疗前列腺炎效果好,10mm -15mm 的深度:独特藏医活性离子深达组织核心处,从根本上治疗! 10-15 倍的浓度:确保独特藏医活性离 子达到高浓度,让效果发挥到极致! 

  藏医活性离子 穿越屏障

  将前列腺脂质包膜液化溶解,独特藏医活性离子穿越屏障,直达组织下深达 10mm -15mm 核心处,在组织病变处形成高于血浓度 10-15 倍的活性离子堆,将致病菌全面消除。

  藏医活性离子 独特杀菌

  成功打通堵塞的管口,将腺管中的有害分泌物冲洗出体外,并且用独特藏医活性离子将小腺管内和组织病患处各种病原微生物杀灭。会阴部胀痛、灼烧不适感、尿急、尿频、尿痛等各种症状消失。

  恢复功能 防止复发

  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局部组织代谢,激活调节神经中枢,解除功能障碍;增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调节机体免疫功能,有效避免前列腺疾病的复发。

  导航定位 安全可靠

  高科导航定位系统,实时动态寻迹跟踪,确保每次治疗都在安全轨道上进行,防止了治疗中意外发生,保证了高效藏医活性离子能准确到达组织核心病患处。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