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利仙小剂量片

时间:2010-5-2 16:18:36   文章来源:中医人收集整理    作者:佚名  

名 称:痛风利仙小剂量片


制造商:德国赫曼大药厂
关键词:苯溴酮;高尿酸血症;痛风
药物分类:
Y4.4.抗痛风药
简介:

痛风利仙小剂量片


成份
每片含有
500mg.benzbromarone(苯溴酮)INN(2-ethyl-benzo-furane-3-yl)-(3,5-dibromo-4-hydroxyphenyl)-ketone
Narcaricin®mite能迅速有效地降低血中过高的尿酸。


适应证
原发性和继发性高尿酸血症,以及各种原因引起的痛风。


用法用量
对于各种类型的高尿酸血症和砂砾性痛风开始治疗时,每日早餐后服用1片Narcaricin®mite。在服食Narcaricin®mite1-3周内经检查,病情控制后由血清中的尿酸浓度而决定是用Narcaricin或用Narcaricin®mite继续治疗。


副作用
通常病人服食Narcaricin®mite都能适应。但在极其个别的病例中,如果出现顽固性或经常性腹泻应立即停药。


禁忌证
该药不宜用于中等或最重的肾功能损害的患者(肾小球滤过率低于20ml/分钟)。虽然Bengbromarong在重物实验中没有预示导致畸胎的作用,但Narcaricin®mite应避免用于妇女妊娠期。


注意事项
通常按照规定的剂量和方法服食Narcaricin®mite,在治疗初期痛风是不会发作的,但如果发作,建议将所用药物减至半片。还可以根据需要用秋水仙碱或消炎药去缓解疼痛。在开始治疗时,每日饮用液量不得少于1.5-2升。为达上述目的,可使用SOLUBITRAT这类利尿茶。
高尿酸血症和尿酸石症的病人尿液的PH应调即在6.2-6.8之间。


包装:十粒装。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针灸 | 中医美容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