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内做微整形 鼻子严重感染发炎

时间:2017-11-28 8:34:01   文章来源:DV现场    作者:佚名  

新闻简介:街坊张小姐求助,前些日子听朋友介绍,在一间出租屋里面,找到一位整形师,做了一种叫“线雕隆鼻”的微整形。三个月之后,张小姐的鼻子严重感染发炎,结果要马上去医院做手术清理。

 


  今年8月份,张小姐(化名)看到朋友小婕(化名)不断在微信朋友圈推广“线雕隆鼻”,经过咨询,做线雕隆鼻只需要3300元,张小姐开始心动,8月16号,她决定跟小婕去这种微整形。


  简单来说,“线雕隆鼻”是以穿刺的方式,将硬度较高的可吸收蛋白线注入到人体鼻部皮肤下,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进行鼻部塑形。做完两天,张小姐鼻尖的伤口还在流血,过了一个多月,张小姐觉得鼻子越来越不舒服。小婕解释,这是因为放进的“线”太长了。

  这一次做完,张小姐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她的鼻子依然红肿,这个时候,小婕又建议她去医院吊消炎针。


  当时张小姐去到医院治疗的时候,她的鼻子已经严重感染发炎,要马上做手术。


  张小姐说,第一次帮她做“线雕隆鼻”的整形师叫“班班”,她可能已经不在佛山。随后张小姐带着我们来到佛山印象城购物中心住宅小区7号楼23楼,这里是张小姐第二次整形的地方。


  在微整形机构里面,记者看到有一些微整形的工具,还有一些整形师的证书。该名工作人员说带我们去找负责人,但是走了十几分钟,仍然不见负责人的踪影。


  该名工作人员不肯透露任何信息,只告诉了我们帮张小姐整形的整形师“班班”的电话,随后我们拨通了她的电话。

  (记者):她为什么会发炎?

  (班班):我不知道,我做好了全部清洁才做隆鼻的

  (张小姐):你出租屋那里,是有证还是私营的?

  (班班):你问我这个,我也不会回答你的

  (张小姐):那就是没有了,那你无证经营啊?去做我的鼻子啊?你有没有专业资格?

  (班班):我肯定有毕业证才做的

  (张小姐):毕业证啊?你资格都没有考到?


  张小姐说,当时收她钱的是介绍人小婕,后来她去医院治疗,小婕也支付了4200元治疗费用。张小姐现在最担心的是后续治疗费用,今天中午,我们有联系了小婕。

  接电话的是“小婕的姐姐”,她说她们只是中介,其他什么都不清楚。

  张小姐:真的超级后悔,自己的脸给别人乱整,我觉得很后悔

  那好像张小姐这样的情况,她可以怎样维权呢?

  (律师):如果整形机构是无证经营,受害方可以向医疗管理部门卫生局,进行投诉,也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主张她相应的治疗恢复费用,以及后续治疗费用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