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美力阴道软膏 Premarin Vaginal Cream

时间:2010-8-17 10:36:05   文章来源:中医人收集整理    作者:佚名  

名 称:倍美力阴道软膏 Premarin Vaginal Cream


制造商:苏州立达制药有限公司
关键词:premarin;共轭雌激素;雌性激素
药物分类:
Y28.6.1.妇科用药;Y14.5.2.雌激素类药及相关药
简介:

品名:倍美力阴道软膏 Premarin Vaginal Cream

成分/剂型/包装 
成分 共轭雌激素 conjugated estrogens
阴道霜 625μg/g x 42.5 g 


药理作用
倍美力是一种从天然物质中提取的雌性激素混合物,因而可有效地控制与绝经有关的组织变化所引起的阴道及泌尿生殖器方面的失调。

适应症
阴道部位因雌激素不足而引起的有关组织的病变,如阴道和泌尿系统的内膜干燥、瘙痒及疼痛。


用量和用法
500 mg-2 g/日,阴道内给药。


禁忌症
妊娠或可能妊娠;活动性血栓性静脉炎或血栓性栓塞疾病,已知或疑有雌激素依赖性赘瘤形成,已知或怀疑乳腺癌,未确诊的异常阴道出血。


不良反应
恶心、乳房胀痛或月经样出血。偶见头晕、头痛、偏头痛、体重改变、视力改变、泌乳、皮肤变黄。


注意事项
本药可能导致阴茎套避孕失败

适应症
任何需要直接应用雌激素之局部雌激素缺乏症,如萎缩性阴道炎,萎缩性尿道炎,外阴干燥或瘙痒及停经之后尿路刺激症状。


一般剂量
阴道内或局部使用,每日0.5-2g克,最高剂量为2克,依病情调整或遵医嘱。


包装
每支含量42.5克,并附一支有刻度之塑胶涂药器。
每l克倍美力阴道软膏含0.625毫克天然的、以非液化基形式存在的共轭雌激素。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针灸 | 中医美容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