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1万美鼻变丑 医院愿退一半

时间:2017-6-6 17:29:15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佚名  

新闻简介:2016年12月11日,她来到北京沃尔整形机构进行了鼻部综合整形手术。“院方诊断我属于面中部凹陷 ,鼻子像长在盆地里,要填鼻基底才可以解决。法令纹比较深,随着年龄的增加会越来越深,填鼻基底可以改善法令纹,使面部变得年轻。”冯女士说,她下定决心做了这个手术,术后头一个月内眼底都是瘀青的,脸肿得无法出去见人。

年轻女子为了让自己容貌更美,来到整形医院花费11万元“美鼻”,事后对结果并不满意,认为鼻尖下垂,无法正常大笑。面部肌肉受到压迫,鼻孔无法正常闭合,鼻头生硬,嗅觉也受到影响。
 
对此,院方负责人不认为手术失败,但为了维护客群关系,愿意退还50%的费用。
 
冯女士说,她以前没有做过任何整容手术,连美容针都没有打过,对整形一无所知,虽然容貌并不难看,但总是希望变得更好看一些。
 
2016年12月11日,她来到北京沃尔整形机构进行了鼻部综合整形手术。“院方诊断我属于面中部凹陷 ,鼻子像长在盆地里,要填鼻基底才可以解决。法令纹比较深,随着年龄的增加会越来越深,填鼻基底可以改善法令纹,使面部变得年轻。”冯女士说,她下定决心做了这个手术,术后头一个月内眼底都是瘀青的,脸肿得无法出去见人。
 
“鼻子不仅没有变好看,反而更丑陋,鼻头粗大,鼻尖下垂,尤其是鼻基底的填充,使本来气质甜美的我,变成了凶悍模样。这与术前我提出的要求背道而驰。”
 
母亲曹女士说,因为鼻基底的填充,女儿整个面部是僵硬的,无法正常大笑。做手术已有半年之久,鼻子并没变得更好看。目前鼻尖下垂,鼻孔无法正常闭合,鼻头生硬,精神和嗅觉也受到了影响。
 
昨天下午,记者和曹女士一起来到复兴路边上的天行建商务大厦,找到了这家名为“沃尔整形”的机构。
 
沃尔整形的副院长景先生说,他了解这名投诉的客户相关情况,知道客户并不满意这次的整形,整形后的鼻子肯定和正常的鼻子有些区别。“我们的员工也做了鼻子整形,并不存在无法大笑的情况。”景副院长说,沃尔整形经营10多年,主要做鼻子整形。

目前当事客户还在恢复期,需要一个过程,其实当时也让当事人签订了手术知情同意书,告知了各种可能的后果,如果当事人认为有医疗事故,可以到相关部门进行鉴定,或者到法院起诉,“对于现在的情况,由于客户不满意,我们为了维护客群关系,愿意退还50%的费用。”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