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骗贷狂欢:拉农妇套现 中介医院勾结撸15亿

时间:2017-3-15 21:27:27   文章来源:中财网    作者:佚名  

新闻简介:


  2016年,消费金融变得炙手可热,而医美分期,是其中最为火热的分支。

  繁华背后,却是千疮百孔。

  从去年5月份开始,行业深陷“骗贷”漩涡。

  多位从业者透露,行业中至少有15个亿,被这些骗贷群体分食,其疯狂程度,触目惊心。

  这场闹剧中,每个角色都如此鲜明:为融资急速做大的平台;为利益而疯狂勾结的中介、医院和内鬼;为蝇头小利就失去底线的套现用户……
  他们组成了这一首《骗贷狂欢曲》。

  行业少有的几个冷静者,散发着最后的理性:永远不要高估了人性,永远不要低估了欲望…
  1.行业崛起
  医美分期平台“易美健”负责人宋明歌,在2016年6月份,发现了一些异常。

  “来贷款的用户有些奇怪,五六个女性同时申请,都来自同一个村,而要做的项目,申请的金额,也出奇一致,”他们似乎对易美健的规则,“摸得门清”。

  这些异常,让宋明歌高度警觉。

  但他完全确认骗贷群体的存在,是在两个月后。

  一些用户出现逾期,催收部门都上门了,用户还一脸懵逼:“这些钱是需要还的吗?”

  此时,在北京、上海、山东菏泽、淄博、济南等多个城市,整个行业的逾期开始集中爆发。

  所有人没料到的是,再过两个月,行业将陷入全国性的骗贷黑洞之中,至今难以转圜。

  而两年前,行业的鼎盛繁华,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2009年到2015年间,中国医疗美容一直保持15%的年复合增长速度,超过2.4万家医疗美容机构成立。

  业内预测,到2018年,医美市场规模将超过8500亿。

  这个千亿级别市场,成为消费金融掘金之地。

  “乘风而上的医美行业,遇上消费分期,会迸发什么力量?”在一个消费金融的峰会上,一位医美分期CEO在台上激情澎湃,“医美分期,无疑是时代的创新,是场景+分期的最佳结合!”

  行业在前呼后拥的激情中,迅速崛起。

 

[1] [2] [3] [4]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