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富婆砸钱去美容院 大姨妈来了一个月都没停

时间:2017-5-3 8:39:24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新闻简介:一位富婆,听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推荐做了两次卵巢保养后,大姨妈来了一个月都不走,医生怀疑问题很可能出在用来做按摩保养的精油上。

林女士,今年45岁,打扮时髦,一身的名牌,看起来要比同龄女性略显年轻。

“我跟我先生从外地来杭州经商多年,总算打拼下了一些积蓄,你知道的,跟人家谈生意,门面很重要,从衣着、包包到皮肤的护理,一样都马虎不得。”

林女士说,她是美容院的超级VIP客户,每周至少要去两次,面膜和开背是两个必做的项目,既能保养皮肤又能放松,她已经坚持了四五年的时间,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虽然花费的钱不少,但她觉得值得。

然而,外貌的年轻态并不能组织身体内器官的逐渐衰老,尤其是林女士老是得为了工作日夜操劳,她已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精力大不如前,经常是忙忙碌碌一天到了傍晚就感到体力不支,得稍微眯一会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工作,这要是放在以前,连干三天都不在话下。

45岁富婆砸钱去美容院 大姨妈来了一个月都没停

网络配图

而最令林女士担忧的是,最近这两年来自己的脾气见长,稍微一点小事都可能惹得她大发雷霆,家里人有时开玩笑说她变成了刺猬。另外,晚上睡眠不好,总是控制不住胡思乱想,身体还会莫名来一阵潮热、心慌,再加上大姨妈也变得很不规律,她心里其实很明白,自己这是要进入更年期了。为此,她也曾上医院看过,但一听说得补激素,就被吓回家不愿接受治疗了。

直到两个月前,她在美容院做面膜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她最近脸上新长出来的斑有点多,可能是她这个年纪快到更年期卵巢功能正在逐渐衰退的缘故,说着她就顺便推销起美容院内正在开展的高大上的卵巢保养服务,说是不用打针吃药,只需做做按摩和热敷即可。林女士一听,想想都是些物理的方法,便当即决定试试看。

可她怎么都想不到的是,她才体验了两回,身体就开始不对了。“连续有两个月的时间,我的例假都很不准,经期拖得很长,平时一般一周就能结束,这次第一个月拖了半个月,第二个月是滴滴答答持续了一个月都没好,其实量么不多,一天一块卫生棉都吸不满。”林女士说。

起初,她以为这是更年期的症状之一,并没有引起重视,还想着等有空的时候找位中医专家调理一下就好,结果后来大姨妈一个月淋漓不尽,才开始慌起来。她找到了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讲师团讲师、浙江省生殖保健院更年期综合诊疗组组长王飞雪医生,初步判断,一个月都送不走的大姨妈很可能与那两次卵巢保养有关。

45岁富婆砸钱去美容院 大姨妈来了一个月都没停

网络配图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