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万杰医院还是"万劫"医院?

时间:2006-4-30 10:46:38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新闻简介:

    4月29日人民网发布了《健康时报》的《10年700万换来儿亡和一封致歉信 (点击查看该报道) 万杰医院怎么了》一文,受到了众多人民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留言表示对事件的气愤以及对受害者的同情:
 
  ――政府相关部门应认真调查,像林辉这样的还有多少!无根据超剂量注射,是在拿活人做实验吗?不要说是为医学发展,比731差多少!在强调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怎么能够容忍这样无医德,草菅人命的医院存在!

  ――这么严重的医疗事故主管部门应该管一管呀,这不就是变相杀人吗?难道医院杀人不犯法吗?中国没有王法了吗?拿着纳税人钱的官员们办点实事吧。

  ――应该多多报道这样的新闻,把全国所有的黑医院全都揪出来,把它们全部取缔,为百姓创造良好的医疗条件。

  ――有关方面为什么不查处,还在任由万杰医院继续害人。天哪!十年,700万!没钱的老百姓岂不更惨。

  ――万杰是不是应该赶紧召开发布会,为自己表白呢.他们这些民营医院有实力、有办法为自己“洗刷”?许多民营医院都是公关高手,医术和医德应该被他们放到很后面去考虑的问题。但是可怜的就是老百姓,能像健康时报这样有责任心和勇气帮助百姓的,实在太少了。感谢健康时报的记者,他们让我们这些普通百姓看到真相。向你们致敬。

  ――这件事情的恶劣程度真是超出人的想象.用"令人发指"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万杰医院的广告有一段时间做得满天飞,看来他们是用骗来的钱做广告,然后用虚假广告骗更多的钱!

  ――看了林辉的不幸遭遇,为之震惊,我衷心地希望政府彻查此事,严惩相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还林家以公道、还百姓以公道!

  ――看了此篇报道,感觉非常震惊,万杰医院天天在做宣传,还被评为淄博市“全市医德医风示范医院”,竟然做出如此卑劣的行径,真是令人发指。到底经他们之手残害了多少无辜患者,夺取了多少家庭的幸福,还望有关部门组成调查组,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以免更多的家庭上当受骗。

  ――查封万杰医院,追究事故责任。防止继续骗人吭人害人!

  ――读了十年只为等待一个奇迹一文,令人胆寒。一个家庭,因为一次医疗事故,不仅失去了700万财产,而是带来了永久性的失去亲人的伤痛。十年的煎熬,只讨到了一纸致歉信。一条生命,交给了医院,岂能是寥寥一封致歉信所能承担的?

  ――人民的政府,法制的社会,建议人大关注,对该医院进行评估,本着以人为本、对患者负责的态度彻底查清事实,向全社会公布事实真相!

  ――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控制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万杰真的是万劫啊!这样的医院有没有行医的资质?仪器有无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为什么他们能横行到今天?有无地方保护?!希望人民的公仆们为老百姓办点实事,好好查处,追究其法律责任,受到法律制裁!还林辉们一个公道。此事不处理就没有真理可言!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