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性早熟男孩恋文胸成癖,偷妈妈丝袜收藏

时间:2008-10-26 10:36:27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记者张丹…  

新闻简介:

  本报讯 (记者张丹 通讯员严海丹)“三个接受治疗的性早熟儿童,有两个就是来自单亲家庭。”中山人民医院心理咨询科心理咨询师刘金英说。

  近日,据中山市人民医院心理咨询科反映,接受心理治疗的性早熟儿童逐年增多,并且有六成以上来自单亲家庭。

  偷窥妈妈洗澡偷窃女性丝袜

  “他专门收集文胸,有时还会偷妈妈的底裤。”心理咨询师刘金英说,像这样的性早熟儿童前几年是比较少的,可是近几年逐年增多,而且年龄越来越小。

  她解释说,这个男孩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跟母亲在家中不注意遮蔽有关。“在家里换衣服时也不遮蔽,认为小孩还很小。”她继续说,已经进入青春期的男孩会对性产生好奇,但是家中的环境是父母离异,只有母亲在身边,也没有人对他进行教育、解释,并且母亲在家中换衣服并不遮蔽,导致男孩只能通过文胸等女性物品了解“性”。

  据心理咨询师刘金英介绍,10岁的小恒刚刚上小学6年级,便经常偷看妈妈冲凉,而且还会偷妈妈的丝袜。

  “最开始发现是因为小恒妈妈的丝袜经常不见。”她说,在一次收拾小恒的抽屉时,小恒的妈妈才发现经常不见的丝袜,这时才开始注意儿子的一些行为,最后发现儿子有时还会偷窥她洗澡。

    翻英文字典查淫秽词语

  “在浏览的网页中有许多黄色网页。”小恒的妈妈回忆说,她经常会查小恒看过的网页的记录。

  她继续说,自己平时已经很注意和小孩交流了,但“性”的方面对小恒却很少教育,认为“他自己会渐渐明白的”。

  “有时会闻丝袜,并且用手指去摸。”她继续说。但是当她发现小恒的奇怪行为时,马上选择了来看心理医生,希望医生能够帮她解决儿子的心理问题。

  “刚刚才发下的英语字典,马上就拿来查淫秽词语。”中山市某小学英语教师葛老师说,本来字典是发下来让学生能够学好英语的,但是他们却用来查淫秽词语,“还用笔把那些词给圈起来”。

  当提起此事时,葛老师还是很气愤,随即无奈地说,现在的小孩成熟太早了,都不知该怎么教他们。“这些东西家长不会教,可是老师教起来也很难开口。”她说,尽管学校有专门的青春期教育课,但是相对于学生对“性”方面的好奇心,“还是太少了”,而且教育的责任不能完全推给学校,需要教师和家长共同努力才行。

    小学毕业前想“体验”一回

  “有许多男同学都想毕业前‘体验’一回。”在中山某小学教青春期生理卫生的范老师说,学生上课时都表现出对“性”极大的好奇心。

  有些男同学告诉他,有时女生来了例假,到办公室找女老师的时候,他们都会在门口偷听她们讲了些什么,甚至有些男生打算“毕业前‘体验’一回”。

  他继续说,自己已经在课堂上尽量多讲些东西,但是还是无法满足学生们的“好奇心”,他表示,大部分学生都承认,“这些东西他们在家里是听不到的”。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