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歩量子信息禅是什么鬼?量子水其实是“矿泉水+尿+头发”

时间:2017-4-19 8:28:00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顾开贵 徐…  

新闻简介:鹤步量子禅是为期7天的封闭式研修班,学员不能吃饭,三餐都是喝水果汤,每天以特定的姿势步行7个小时以上,高强度运动并且禁止私下进食。南都记者卧底发现,研修班学员以中老年人为主,中老年人中又以女性为主,相当一部分学员身患疾病,并有数位是重症患者。

 2月23日凌晨5点刚过,租住在深圳福永的46岁女子张海碧从五楼跳下,留下一张耐人寻味的字条。前一天晚上,张海碧在丈夫朱长旭的坚持下离开“鹤步量子禅”研修班。张海碧家人声称,参加鹤步量子禅的第三天,妻子有点不对劲,莫名哭泣,精神恍惚,到家后“傻傻愣愣”,晚饭也没有吃。

    鹤步量子禅是为期7天的封闭式研修班,学员不能吃饭,三餐都是喝水果汤,每天以特定的姿势步行7个小时以上,高强度运动并且禁止私下进食。南都记者卧底发现,研修班学员以中老年人为主,中老年人中又以女性为主,相当一部分学员身患疾病,并有数位是重症患者。

    应用心理学博士陈海贤说,洗脑通常是封闭空间,单一信息,高强度的心理压力,反复不断地说同一件事,这与鹤步量子禅研修班的情况高度相似。

    研修班两名讲师分别是邓钧允和张磊。邓钧允自称是气功总教练,跟了41个师父,学了41套功法,在云南学走禅的28天里,靠每天吃一颗芝麻度日。更为夸张的是,他们宣传自制的量子信息水,把“尿和头发里的信息注入”后,可以治肿瘤,还可以治全世界都治不好的皮肤病。记者发现所谓量子信息水其实是农夫山泉。

    南都记者报道后,4月18日深圳龙岗警方与工商、卫生部门开会研究,成立专项组介入调查。

鹤歩量子禅 

    学员称上7天课淋巴肿瘤没了

    第七期学员何海玲(化名)是“义工”团团长,3月17日作为典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去年自己淋巴上有一个肿瘤,很痛很硬,发烧呕吐。鹤步量子禅开课后,一天行禅下来,低烧没了,肿瘤从最开始的核桃大小,到第七天就没了。

    3月19日,邓钧允宣布了一个消息,何海玲做农场,也在研究酵素,愿意布施一些专门针对糖尿病的酵素。至于“布施”的意思,邓博士说得很明白,“前天她跟我做了一个配合,第一次用量子信息注入酵素里面,跟她第一次合作,布施就是你们当小白鼠,只要愿意每人送一盒。”

    当晚,何海玲送来32盒秋葵酵素,每盒10支装,在何海玲经营的“微菜篮采摘园”微店里,每盒秋葵酵素卖到了298元,商品详情描述,该产品对糖尿病高血糖和并发症效果明显。

    搬运秋葵酵素的时候,何海玲透露了更多内情,邓钧允给她两瓶量子信息水,掺进原料中,共生产了2000盒有量子信息水“加持”的秋葵酵素。

    何海玲说,“我生产好后拿给邓博看,邓博用量子仪做了检测,发现我这个对糖尿病病人特别好,测量了平衡度是100分,害处是0分。”

    在外包装上可以看到,秋葵酵素生产日期是2017年3月18日,生产商是东莞市小蜜蜂饮料有限公司,委托方为深圳市万通绿色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