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绞杀”癌症的有效抗体!

时间:2017-5-22 20:57:24   文章来源:MedSci    作者:佚名  

新闻简介:在研究多发性硬化症的基础时,布里格姆和妇女医院的调查人员发现了如何治疗癌症的重要线索。在科学免疫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由神经病学家霍华德·韦纳(MD)博士领导的一组研究人员描述了一种可以精确靶向调节性T细胞的抗体,从而释放免疫系统以杀死癌细胞。该小组报告说抗体在黑色素瘤,胶质母细胞瘤和结肠直肠癌模型中降低肿瘤生长,成为癌症免疫治疗的有吸引力的候选者。

在研究多发性硬化症的基础时,布里格姆和妇女医院的调查人员发现了如何治疗癌症的重要线索。在科学免疫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由神经病学家霍华德·韦纳(MD)博士领导的一组研究人员描述了一种可以精确靶向调节性T细胞的抗体,从而释放免疫系统以杀死癌细胞。该小组报告说抗体在黑色素瘤,胶质母细胞瘤和结肠直肠癌模型中降低肿瘤生长,成为癌症免疫治疗的有吸引力的候选者。

“作为神经病学家,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出版关于癌症免疫治疗的文章,但是随着我的研究小组研究了一种应该预防自身免疫性疾病的T细胞亚群,我们有一个想法:如果癌症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相反我们可以调查一下,考虑如何恢复免疫系统预防癌症发展的能力,”韦纳说道。

韦纳实验室已经研究了调节性T细胞(Tregs)多年。有助于保持免疫系统对“自我”耐受的Tregs可以通过防止身体的免疫系统检测和攻击癌细胞而无意中促进癌症的生长。研究人员发现,他们可以使用锁定在Treg细胞表面唯一表达的分子复合物上的抗体来精确地靶向针对Treg。该团队最初开发了所谓的抗LAP抗体,以调查多发性硬化的发展,但认识到他们的工作对癌症的研究有影响。

以前的研究表明,LAP +细胞在人类癌症中的增加,预测预后不良。能够靶向针对这些细胞可以提供治疗疾病的新方法。

在目前的研究中,该小组利用临床前模型来研究抗LAP抗体在阻断Treg的基本机制和恢复免疫系统抗癌能力方面的作用。他们发现抗LAP作用于多种细胞群体,以促进免疫系统对抗癌症的能力,包括增加某些类型的T细胞的活性和增强免疫记忆。

首席作者Galina Gabriely博士是韦纳实验室的一名科学家,他说:“除了研究其治疗效果之外,我们还想描述抗LAP抗体可以激活免疫系统的机制。” “我们发现它会影响免疫系统的多重武器。”

目前的研究是在临床前癌症模型中进行的。为了将这项工作转移到诊所,Tilos治疗公司将在韦纳实验室的研究中扩展,以修改抗体用于人类,这一过程通常需要数年时间。

Tilos治疗公司首席执行官Barbara Fox博士说:“我认为这项工作是将免疫学所有部门的研究纳入疾病机制基础的完美示例,可以对肿瘤学等其他领域产生巨大的影响。

原始出处:

Galina Gabriely, Andre P. da Cunha, et al. Targeting latency-associated peptide promotes antitumor immunity. Science Immunology 19 May 2017:Vol. 2, Issue 11, eaaj1738DOI: 10.1126/sciimmunol.aaj1738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