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夫妇遇害 同校院长行凶

时间:2018-6-29 16:39:2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新闻简介: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6月29日通报:今日早上7时55分许,在番禺区大学城某高校的地下停车库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持刀伤害两人(一男一女)。接报警后,番禺警方迅速派出警力到场处置,并现场抓获行凶嫌疑人。两名伤者经“120”医护人员到场救治,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6月29日通报:今日早上7时55分许,在番禺区大学城某高校的地下停车库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持刀伤害两人(一男一女)。接报警后,番禺警方迅速派出警力到场处置,并现场抓获行凶嫌疑人。两名伤者经“120”医护人员到场救治,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罗某(男,49岁)、申某(女,49岁)系夫妻关系,与嫌疑人谢某(男,53岁)均为大学城某高校教务人员,双方因矛盾引起纠纷。事发时,谢某对罗某夫妇袭击后持刀自残,现已被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网传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罗交晚

谢东青 
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院长谢冬青

【财新网后续报道】

6月29日上午,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发生命案。在某高校地下车库,一名男子持刀伤害两人。广州市公安局通报上述消息。番禺警方现场抓获行凶嫌疑人。两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据财新记者了解,案发高校为广州大学,犯罪嫌疑人为53岁的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院长谢冬青,死者是同为49岁的罗交晚与申海燕夫妇。其中罗交晚为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
 
警方通报称:双方因矛盾引起纠纷。谢冬青袭击罗交晚夫妇后,持刀自残。谢冬青正在医院接受救治。警方正对案件进一步调查。知情人士透露,谢冬青和罗交晚是同门博士生,有师兄弟关系。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网站保持中立

医考考研更多

中医中药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