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测真心

时间:2011-6-1 17:35:5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经常发短信的人一般有很多狐朋狗友,但这种人一般不会执著于一个人,不会与人深交。如果和你约会时,对方也照常发短信,那说明他/她不太在乎你们的感情。

  你的他(她)是一个会忠于爱情的人吗?留心一下他(她)是如何用手机的。

  A、即便是跟你在一起,也经常发短信

  B、一般收到短信就会马上打开看,但是跟你在一起时,不会立即回复

  C、经常听到来电的铃声,每次都会接,甚至电话比短信还多

  D、收到的短信不是很多,也听不到来电铃声

  答案解析:

  选A:脚踏两只船,属于心猿意马型。

  经常发短信的人一般有很多狐朋狗友,但这种人一般不会执著于一个人,不会与人深交。如果和你约会时,对方也照常发短信,那说明他/她不太在乎你们的感情,或还有喜欢的人或正在和其他人交往。这种人容易见异思迁。

  选B:特别在乎你,属于诚实正派型。

  不论什么样的短信都不当你的面回复,可见他/她能够分清人际关系的轻疏,而且还可以看出他/她非常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间。这种类型的人不太会沾花惹草。只是,在他/她的心中可能藏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

  选C:不会见异思迁,属于事业优先型。

  听到来电铃声就马上接听的人,一般工作繁忙。即便是跟你约会,他/她也经常接听电话,一方面,可能他/她确实很忙,但是也不排除想在你面前表现的因素。这种人不会见异思迁,但通常会将工作及个人的社会活动放在首位。

  选D:一般不会见异思迁,却是个难以取悦的人。

  如果听不到他/她手机的铃声,代表他/她可能朋友很少,也有可能代表他/她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这种人往往难以取悦,所以跟他们相处的千万要慎重。另外,有些人除了给别人打电话以外,其他情况下都是关机。这种人喜欢支配别人,喜欢参加社会活动。而跟你约会时关机,则代表他们喜欢增进彼此的了解,因此这种人不会见异思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peng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