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从乳晕颜色看大病预兆

时间:2014-12-4 8:51:0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女人如何从乳晕颜色看大病预兆
 
女人如何从乳晕颜色看大病预兆

  乳晕的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针对于不同的女性个体,乳晕的大小和色泽都有较大差异。

  对于不同的女性个体,乳晕的大小和色泽都有较大差异。通常肤色白晰者趋于粉红色,而肤色较深者趋于棕色;如果是黑人,那样的黝黑肤色则乳晕就趋于深棕色或黑色。

  通常乳晕会随着女性生理和身体状况发生变化,因此,它也是身体健康与否的信号之一。

  生理性变化:

  1、女子妊娠后,从早孕开始,乳头、乳晕的颜色就可以加深,从淡红色逐变为深褐色,这种变化主要由于妊娠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属于正常的生理变化;

  2、有的女性(多在30岁—45岁),在没有妊娠的情况下,乳头、乳晕的颜色也慢慢加深,从粉褐色变为深褐色,如果作乳房检查可以没有发现任何病变,但这种颜色的变化提示了该女性此时有“一过性”的体内雌激素增高,或许过一段时间,由于自身调节,雌激素水平恢复正常,乳头、乳晕颜色亦恢复正常,这仍属正常的生理变化。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