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堕胎男人这样想

时间:2009-5-1 22:36:03   文章来源:女人志    作者:佚名  

 

  有这样一系列的数字让人震惊:现在我国每8对夫妇就有一对无法生育,罪魁祸首竟然是污染和堕胎!根据上海复旦大学医疗中心和国际健康研究组织的一项联合研究显示,我国堕胎率在育龄女性中大约占28%,而美国则为25%。

  当堕胎成为现今社会的一个普遍现象,我们不得不沉痛地看到一个事实,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女性同胞并不能避免这个危险和伤害。就在我们的这次调查中,问及男性被访者其伴侣有否堕胎时,我们吃惊地发现,42.84%的人表示有过一次,不止一次堕胎的比例竟然高达32.01%!

  女人似乎对此已经习惯了,社会和媒体也对这种现象开始见怪不怪。但男人怎么看待堕胎?他们知道对于女人来说堕胎的伤害有多大吗?他们会因此而感觉愧疚吗?

原来女人堕胎 男人是这样想的!

 

  你认为堕胎对一个女人来说:(男性回答)

  A心理和生理同样受创,是很重大的难关……………………………………45.12%

  B心理痛苦大于生理痛苦,需要我安慰………………………………………27.74%

  C就像生一场大病一样,不过很快就能恢复…………………………………20.12%

  D不清楚……………………………………………………………………………3.2%

  E是女人自己的事,别人帮不上忙………………………………………………2.9%

  F其他………………………………………………………………………………0.91%

  根据联合国“生殖权和生殖健康”调查报告指出,全球每年堕胎的案例高达4900万宗,因此而死亡的女性超过7万人!每7个女性正常分娩,就有1个女性进行危险堕胎;而每10个接受危险堕胎的女人中,就有1 5人患上并发症,如脓毒、大出血、不育症和心理创伤等,需要长期接受治疗。

  作为女人,我们当然清楚堕胎对自己的伤害绝对不是生一场病那么稀疏平常。不过,我们还是庆幸在这次调查中,45.12%的男性受访者表示能理解这一点,认为堕胎对于女人来说,“心理和生理同样受创,是很重大的难关”,27.74%能够体会堕胎“心理痛苦大于生理痛苦”,需要伴侣安慰和支持。男人只有产生这种认知,才有关怀伴侣走出伤痛阴影的可能。

  还有20.12%的男性认为堕胎“就像生一场大病一样”,不过很快就能恢复过来。他们只知道堕胎对身体的伤害而严重忽视了其心灵危害。所以很有可能在事情发生以后,他们只是关怀伴侣的身体,却对随之而来并有可能延续很长一段时间的情绪创伤视而不见。这对女性可能出现的类似产后忧郁症的病症会雪上加霜。所以男人啊,别把堕胎看作一场病而已。

  更有些男性认为堕胎“是女人自己的事,别人帮不上忙”。他们如果不是未成年或对性根本没认识,就是绝对自私的男人。如果你的伴侣持这种观点,我劝你还是趁早看清他的真面目吧。下一页:如果你的伴侣堕胎,你会认为…

 

 

[1] [2] [3] [4]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