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山大学教授网课期间与多人约被直播,内容不堪入目

时间:2020-7-8 17:37:58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事情的经过大概是早上王教授上课,中间有10分钟休息但是没关直播,结果王教授的微信弹了出来,让大家看到了精彩的一幕。

先是昵称为“南沙地产8号”的微信用户对话,对方说牙疼,想咬人。王教授回复:“你还怀着孕,不能doi吧。”

再是中山大学学生林琳越广州塔吃饭,王教授回复:“什么时候都可以。”

接下来是昵称为“南沙地产10号”的微信用户,越王教授先去珠影吃饭,再找个酒店doi。

当真令人震惊,南沙地产8号、10号?是不是还有1、2、3、4、5、6、7、9甚至更多号?

令人震惊的是,王教授即便如此,也表现出了极好的职业素养,关心对方怀孕,担心对方危险。甚至即便事到临头,也坚持按时下课,宁可让对方等一等,绝不早退。

网友的截图,与南沙地产8号的对话
 

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这样的事发生在一个双一流大学的老师身上,而且是正在上网课之时弹出。不得不感叹王教授精力充沛,同时也不得不感叹,连怀着孕都能对王教授念念不忘,王教授到底有何魅力。

按理说出了这样恶劣的事,理应引起大家的关注并且督促学校处理当事人才对,可是除了知乎外,几乎各大平台都看不到此事的相关信息,中山大学更未表明处理态度,令人费解。

知乎上更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回答因为点赞量太高被删除了,笔者不禁感叹,难道又是背后操纵?

也许不是这次意外,王教授的逍遥日子还能继续下去吧,只是既然事情已经爆出,段然没有不了了之的可能。

尤其是对于这样的人,表面上为人师表,大谈爱妻子,背地里却如此恶劣的人,更是应该严肃处理以儆效尤。不为别的,就为还教师行业一个清白。

正是因为这样的人存在,才让如今的教师行业跟着受损,让教师的形象大不如前,让很多兢兢业业的普通教师跟着背了黑锅。如果没有证据也就算了,如今东窗事发,焉有不严惩的道理?

王教授坚持不早退

真心希望中山大学能够拿出双一流高校的责任与担当,直面问题,而不是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选择逃避。

笔者也明白一个教授对高校的宝贵,尤其是中山大学这种双一流大学中,每一个教授都是宝贵财富。

 

可是老师作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人,如果他的品行出了问题,对学生是否是严重的危害?尤其是双一流大学这样培养祖国顶尖人才的地方,一旦学生受到老师影响,今后的危害多么巨大?

师德师风是教师行业的底线,也是这些年着重强调的东西。因为教师行业的特殊性,所以教师的德行是重中之重。王教授这样的人,也许很有实力,但德不配位,强大的实力就可能带来更大的危害。

从现在曝光出来的情况看,从微信昵称看,王教授的行为只是冰山一角,如果深挖,可能还能挖出更大的黑幕。只是这反而更能说明事情的严重性,更需要有关部门去慎重处理。

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等到,只能让事情引起更多人的注意,从而督促有关部门严肃处理,不至于让这样的败类逍遥法外,祸害更多人。但是笔者始终相信争议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最终的结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中山大学发布关于我校教职工王晓玮不当行为引发严重教学事故的处置通报

 

[1] [2]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聚合

频道导航

频道热图

更多>>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