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唤起男人性火

时间:2014-9-3 9:40:5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男性见到打扮时尚的漂亮女性,都喜欢多看几眼,那么,做为女性,到底什么样的装扮才能使自己“魅力四射”,吸引男性注意呢?性心理学家的调查发现:女人的头发、鞋、内衣和外套能唤起男人的性欲。

  1、头发。

  大部分男性都会认同,头发是一种标志,是女人最性感的特征。不管是什么颜色、造型或质感,都没关系,只要把头发洗干净、散发着香气、柔顺就行了。而且,绝大多数男性都热衷于把玩和爱抚长发,也暗暗希望爱人能定期去理发店打理头发。可见,珍惜秀发,是为爱情和婚姻生活添彩的好方法。

  2、鞋。

  男人知道女人喜欢鞋,但不知为了什么。仅仅因为女人在鞋上花了大量时间和金钱,所以,他们才不吝称赞。但很少有女性听过哪个男人说:“某某的鞋吸引了我,我很喜欢那鞋,所以我知道她就是最适合我的女人。”其实,只有一种鞋子能引起男人的注意,那就是高跟鞋。因为它能让脚和腿看起来更细长、紧实,也更容易吸引男性的爱慕,挑起他们的“性”致。

  3、内衣。

  内衣不一定要最贵的,但决不能是廉价品,更不能是老祖母的样式。它的作用不仅仅是防止乳房下垂那么简单。有的女性说,穿着高档内衣,就好像拥有了一个性感的“小秘密”,走路和讲话时都会感觉不同往常。而对男性来说,没有什么比看到心爱的女人穿着合身、性感的内衣,更能激发他们的情欲了。

  4、外套。

  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但一个通用的原则就是,穿着一定要充分显示身体最美的部分,而且不仅要合体,更要能“提气”。对于矮个的女孩来说,宽松、纯棉质地的衣服能充分显示出身体优美的曲线,让你的臀部和腿看起来不那么死板。同时,纯棉布料让人感觉温馨、舒适,给人以家的感觉,也会给男人“性”暗示。

  而高个儿女孩适合穿长外套。尽量少穿8厘米以上的高跟鞋,不然会给男性额外的压力,让人觉得难以亲近。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