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药的好处

时间:2006-8-26 0:25:1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口服避孕药不仅可以使人们享受更加自然的性生活,服用方便,而且安全可靠。然而大多数女性却并没有意识到,避孕药的优点早已超出了它控制生育作用的范围。研究人员近年来发现,服用避孕药的女性在健康方面体验到了更多好处。

  避孕药今非昔比:虽然避孕药名称没有改变,发挥的作用(抑制排卵)也没有变,但是今天的避孕药已大大不同于早期的避孕药。早期避孕药含有150微克雌激素和10毫克孕酮,现在生产的口服避孕药的雌激素含量降低了80%,孕激素(合成孕酮)降低了90%。今天的避孕药已经不再有早年避孕药具有的诸如增加体重、形成血栓、引起心脏病等许多副作用。

  抑制经量正适宜:口服避孕药通过缓慢释放雌激素和孕激素,阻止人体产生这两种激素。其作用是阻止卵巢排卵,从而达到避孕目的。避孕药可以调节女性的月经周期,使月经周期有规律性,月经量减少,痛经现象大大减轻或者完全消除。

  皮肤变得更光洁:避孕药中所含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不仅可以减轻女性来月经时的烦恼,而且能够使皮肤更加光洁。事实上,避孕药对于改善皮肤健康非常有好处,因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997年批准奥尔托—麦克尼公司生产的OrthTri—Cyclen用于治疗痤疮。

  患癌机率可降低:避孕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好处也许是可以预防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是对女性威胁最大的癌症之一,子宫内膜癌是女性生殖系统最常见的癌症。有关调查发现,服用避孕药可以使女性患卵巢癌的危险性降低40%;如果长期服用,降低幅度高达80%。避孕药还可以抑制结肠、直肠癌。

  对生育能力无碍:避孕药释放的激素可以阻止下述三种情况出现:因上生殖道感染导致输卵管受创伤而引起的盆腔炎,子宫组织增生引起的子宫内膜异位以及良性卵巢囊肿。 改善女性的情绪数项对照研究,包括1991年在以色列以及1993年在苏格兰开展的对照研究结果发现,与没有服用避孕药女性相比,服用避孕药的女性情绪更好——不仅仅是在月经期,而是在整个月里都是如此。

  保持激素缓延衰老:女性到了30岁以后,卵巢功能开始缓慢减退,更多地出现类似经前综合征的情绪波动,甚至偶尔出现潮热。这种现象在女性进入40岁以后更为明显。避孕药通过保持平稳雌激素水平,可以把这种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避孕药释放的雌激素还可以增强女性的骨质,延缓甚至防止女性在30岁以后开始的骨质损失。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