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像一场场流行感冒

时间:2006-8-25 13:14:5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有一天,她在MSN上问我:说在丽江碰到一位男孩,他很喜欢她,她对他也有一些好感,但谈不上爱,她是不是应该和他发生点什么?她感觉到,只要她愿意,一切都有可能。她离婚一年了,一直没有交男朋友,甚至连艳遇都没有。这一次艳遇来临,她又迟疑了。
 
  她回到广州,我询问那段艳遇的结果,她叹了口气,照旧有贼心没贼胆,说再也不相信,自己可以是个在旅途中有艳遇的人。

  每个人都对旅途中的艳遇有过向往,尤其是失意的时候,希望能一场艳遇来搭救自己。于是,很多人在失恋、失婚、失业、失意、失去亲人之后,都会背起背包,开始旅程。一段有艳遇的旅游,可以让失意者容光焕发;失恋者重温蜜运;恨嫁者跨入礼堂……

  曾经认识一位朋友,她每年都会进藏一次。我问她为何如此迷恋西藏,她说,她迷恋的是一路上的艳遇。我说,你想艳遇可以去很多地方,为何偏偏是西藏。她的理由很充分,一是以前进藏没有现在方便,很多时候要搭顺风车,要投宿当地人家,下一站是永远无法估计的。所以,一路上都充满恐惧和孤独。而恐惧和孤独又是艳遇的最好土壤。

  然而,艳遇对于她而言,总是来得快,也去得快。她总是让她在旅途中开始,在旅途中结束。不像有一些人,一场艳遇,就托付终身,在结婚那天,向朋友们坦白,我们相识是在去虎跳峡的路上……

  艳遇与外貌无关,与性格有关。并不是漂亮的人特别容易有艳遇,也不是其貌不扬的人就没有艳遇。

  艳遇就像感冒,敏感体质的人,风吹一下,水凉一点,都会染上;体质好的,即使淋了一夜的雨,冲个热水澡就什么事都没有了。那位有贼心没贼胆的朋友,应该属于不敏感体质吧,其实她把自己保护得很好,从不给艳遇入侵的机会。而那位一年进一次藏的朋友,则是百分百的艳遇体质。艳遇对于她,就像一场场感冒,一不小心就惹上了。而且,她也乐得生得小病,反正也要不了她的命。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