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火车上艳遇的美女

时间:2006-8-25 13:12:2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一个下午,我听了许多感情故事,有关后悔的、背叛的、家庭暴力的……这个自称“沈风”的男孩带给我的是一个等待的故事。他只有22岁,可是他的声音显出几分苍老。)
 
  沈风:今天是我们相识100天的日子,可是她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给我打电话了。

  记者:你们平时全靠电话联系?

  沈风:我们的老家在同一个城市。去年9月,我和她在离开那座城市的火车上相遇,我俩一见钟情。可惜的是,我们要去的却不是同一个方向,她去了上海,我来到武汉。平时,我们就靠网络和电话联系。

  记者:打电话谁更主动?

  沈风:先是她打给我多一些,后来是我打给她多一些。

  记者:你们俩谈得来吗?

  沈风:我22(岁),她21(岁),两人很谈得来。我们甚至谈到结婚,生小孩。但是……(欲言又止)记者:怎么了?

  沈风:我觉得现实中的她和网络、电话中的她不一样。比如她在网上写想我想得直哭,可是现实中她却狠得下心来,很久很久不理我。电话中,她也是说怎么怎么想我,可是后来我同她朋友通电话才知道,她其实在上海另有一个男朋友。

  记者:你怎么会打她朋友的电话?

  沈风:有很长时间她没有给我打电话,我才发现自己只知道她在上海一家酒店工作,具体在哪个酒店工作,做什么工作,都说不上。那个时候,我有点发慌。后来,我是拨通她留下的一个朋友的电话,那个人又给我一个电话,就这样反反复复打了好多个电话,才又找到她。

  记者:她怎么解释有男友这件事?

  沈风:那一次,我们在电话里吵得很凶。后来,她哭着说,其实自己喜欢的是我,并不是那个男孩。她还对我说,过年后就离开上海,她怕留在上海,就不忍心和那个男孩分开了。那次以后,我们还通过几次电话,再后来就失去了联系,我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找不到她。

  记者:你觉得自己对她到底有多少了解?

  沈风:肯定不能说百分之百。大概,有百分之五十吧。

  (因为线路调试,电话忽然断掉了。过了一会儿,电话才会恢复正常,第一个电话仍是沈风的。)

  沈风:还是我,沈风。

  记者:我听出来了。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呢?

  沈风:目前,我能做的只有等待,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记者:你认为她会跟你打电话吗?

  沈风:(毫不犹豫地)会,我一定会等到她的电话。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