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学生泰国遭人妖迷奸恐患艾滋,关注“境遇性同性恋”

时间:2017/5/22 20:51:44   文章来源::MedSci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近日,HIV高危传播事件频发,事件主角均为男大学生,都自称与男性发生关系后担心是否感染HIV。:MedSci很多人并不知道,在进行了高危性行为或发生了可能感染HIV的事件之后,还有一种“后悔药”可吃,立即采取“暴露后预防”,或可免除终身吃药的痛苦。

近日,HIV高危传播事件频发,事件主角均为男大学生,都自称与男性发生关系后担心是否感染HIV。

很多人并不知道,在进行了高危性行为或发生了可能感染HIV的事件之后,还有一种“后悔药”可吃,立即采取“暴露后预防”,或可免除终身吃药的痛苦。

另外,有专家指出,HIV感染高危人群除了以往被大众所熟知的吸毒者、同性恋者外,20岁左右的男性大学生也成为重点对象,因青春期萌动、性好奇导致的同性无保护性行为应该得到重视和引导。

浙江某高校调查网传“男生携带HIV引诱他人发生

  

  微博截图

浙江某高校调查网传“男生携带HIV引诱他人发生

“吃药”时间是关键

近日,网传浙江某高校大二学生L在微博上自爆和本校播音系“基友”H互生好感、进而发生关系,两人皆是深柜(男同,不敢出柜)。在发生关系前,L曾要求H进行HIV试纸检测,H以各种理由推脱,之后H又执意不肯使用避孕套,与L发生了无保护性行为,引起L怀疑,L当面质问H,并对他进行了试纸检测,结果显示H为HIV阳性感染者。

 

[1] [2] [3] 下一页


莱姆病的特征性靶

常见性传播疾病(

子宫肌瘤(腹腔镜

疥疮(臀部)

疥疮(脚部)

尖锐湿疣3

尖锐湿疣4

尖锐湿疣5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网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