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易染爱滋病

时间:2006/9/1 1:32:3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

         美国研究人员说,不少搞同性恋的男人因口交染上爱滋病病毒。

         此前传闻说口交是安全的。

         美研究人员在一个爱滋病会议上发表报告说,在旧金山地区, 不久前感染爱滋病病毒的男人之中将近8%是由于口交染上病毒。

         领导有关研究的旧金山加州大学的赫克勒博士说:“这比我们预期的来得高。”

         赫克勒的小组和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的一批人调查了不久前才感染爱滋病病毒的102名男同性恋者和双性恋者后发现,口交是其中八名男子爱搞的唯一有风险行为。

         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爱滋病预防部副主任瓦尔迪塞里博士在电话专访中说:“这肯定是令人清醒的消息。”

         他说:“我们原本知道……口交有染上爱滋病病毒的风险。不错,科学家表示,他们认为与肛交或阴道交比较,风险小得多。”

         赫克勒说,受访的男人中,许多人根本不知道风险这么高。他说:“即使口交的风险低,但不等于没有风险。”他说,次数越多风险越高。

        调查结果显示,一些同性恋者有意识地以口交取代肛交。他说:“他们以为自己小心翼翼。”该报告显示,这可能是要命的错误。”

        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的丹宁博士在爱滋病会议上说,男同性恋开始恢复有风险的行为。他说:“我们正致力扩大监视和辅导。”其他的调查表示,由于有药保住染上爱滋病者的生命,人们对风险越来越不在乎。丹宁说,一些人根本没有听说过。他说:“每年,一个全新一代的孩子在性事方面越来越放肆,他们往往没有得到性教育。”

 


莱姆病的特征性靶

常见性传播疾病(

子宫肌瘤(腹腔镜

疥疮(臀部)

疥疮(脚部)

尖锐湿疣3

尖锐湿疣4

尖锐湿疣5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网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