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浪漫老婆的一封信

时间:2006-10-13 13:53:35   文章来源:中医人收集整理    作者:佚名  

亲爱的老婆:

  看了你留下的信,知道你又生气了,心里非常愧疚和酸楚!老实说,从结婚至今,我认为自己是个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为了让你和孩子生活得愉快幸福,我除了上班外,几乎包揽了所有家务活儿:煮饭、洗衣、拖地,甚至削水果、冲咖啡!你坐在沙发上犹如小孩欣赏旋转的陀螺,根本没把我的辛勤劳作看成是对你的一种爱!

  老婆:我真惊叹你那超凡的记忆力,十年前送你白菊花和当时我西服袖口商标没取下的事竟然还记得那么清楚!穿西服要取商标,那时我还真不懂,现在想来的确有些可笑!但送你白菊花的事就不能责怪我了。因为你曾对我说:“荷花太清高;玫瑰太惊艳;桃花太娇弱;月季太平庸,你最欣赏白色的秋菊……”所以我才特地去花市买了白菊花!送你喜欢的东西,我有什么过错?

  老婆:是的,我承认我“不懂浪漫”,没有在你进餐时放上一段舒缓的音乐;没有买过小礼物送你;没有耐心地陪你逛商场;没有在你凭窗望月时附和上一句“啊,多美的月色”;没有拥着你看那些又长又臭嗲声嗲气爱得死去活来的言情剧……但你可曾知道,我每天身心有多疲惫?上班,不敢松懈,怕业绩平平被上司解雇;下班,不敢怠慢,怕你和孩子饿肚子!当你啃着炸鸡腿想听音乐时,我还在厨房刷锅洗碗;当你被言情剧感动得抹泪时,我还在为公司赶写文稿;当你面对皓月诗兴大发时,我还在清洗那一大堆脏衣服!我的生活好比上紧的发条,哪有半刻宽松?老婆,如果你是我,还浪漫得起来么?

  浪漫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如此强烈地揪动着你的心?作为男人我以为: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奋勇搏击,挣钱养家就是浪漫;能让一家老小生活得轻松实在就是浪漫!男人的这种浪漫,不带半点儿虚伪,没有丁点儿神经质似的幻想!远比你整天渴望得到一件小礼物呀,一句甜蜜话呀,一束玫瑰花呀,要现实得多!老婆,要知道,只停留在口头上的爱是幼稚的,那是花前月下的初恋情人玩的把戏!还是那句老话:“爱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东西,像饥饿者手中的馍,不需要太多的花哨!”别天真浪漫了!看,催缴水电气费的单子又来了!

                                                                                             不懂浪漫的老公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