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和房子到底谁滋润了谁

时间:2006-8-25 13:33:51   文章来源:雪儿爱笔    作者:佚名  

  天堂里也有分岔路

  刚刚登记结婚的肖涛和王玉最近买了一套150平米的公寓。肖涛是个摄影师,审美要求比较高,所以对房子的装修设计,王玉根本就插不上手,王玉一直想要一间自己的房子,可是肖涛却把王玉的那间房子设计为自己的工作室,于是,战争爆发了。

  什么是幸福?他们一致认为自由就是幸福。

  分析结果:相爱容易相处难,尤其是在同一屋檐下朝夕相处。在房屋设计中,没有在空间上安排给对方足够的自由空间。

  幸福帮助:在整个分析过程中,他们的掌控能力比较差。他们在置业之初没有理性的分析户型与面积的关系,这样一对需要自由空间的夫妻,非常适合面积适中、可灵活调整的房子,比如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小户型跃层,充分利用空间的隔断,让两人在家里也能充分享受到自由。

动什么也别动爱情

  小李和小金是典型的京漂一族,经过多年的努力,两人的事业都还不错,可是小李是个要强的女孩,她总给自己设计更高的目标,就拿买房子来说,小李想为结婚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可是小金认为只买个精装修的小户型就行了,两人因为这个矛盾一直没有结婚,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小金退出了这场多年的恋爱。

  什么是幸福?他们认为不断的追逐幸福就是幸福,他们的生活被一个一个的梦想填满,追到的和追不到的梦想都是幸福。

  分析结果:要房子还是要爱情,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因为双方的目标不在一个高度上,所以在房子和爱情面前,只有左右为难。

  幸福帮助:在整个分析过程中,他们的掌控能力得分很低,因为他们不仅不能把握自己的生活,连爱情也被现实生活磨得少之又少。为什么小李一定要100平方米的房子呢?因为100平方米的房子能给她带来足够的安全感。显然一个小户型不能满足小李的心理需求。所以幸福感与安全感是紧密相连的,如果小金还想挽回这段感情,可以与小李商量买一套100平方米的二手房。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