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选择什么样的避孕方法

时间:2006-8-26 0:26:00   文章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一般妇科医生的生育年龄比女性平均生育年龄要大,也许这是因为她们要花比较长的时间来完成教育和从事繁忙的工作。

  她们选择避孕方法时与普通女性有什么差异吗?是的!美国的一项调查发现,妇科医生采用的避孕方法和普通女性大相径庭。

  ◆ 考虑阴道隔膜

  在普通女性中选择阴道隔膜的人是比较少的,但在妇科医生中,选择这种避孕方法的比例是普通女性的六倍。也许是因为职业训练使她们对正确地放置隔膜更为自信,而且这种方法确实有它的优势:女性采取主动,副作用少,而且可以预防盆腔感染。
  如果你想尝试这种方法,很简单,向你的医生咨询一下就可以了,她会教给你同样的放置技巧。

  ◆ 不必畏惧宫内节育器

  “上医学院的时候,曾读到宫内节育器的起源:在沙漠旅行时,人们为了给骆驼避孕,就在它们的子宫里放进小石子。当时看得我差点昏过去!”陆玲说,“不过当上妇科医生后,就发现这种避孕方法只要实施得法,其实又安全又简便,而且一劳永逸!”
  在妇科医生中,选择宫内节育器的比例是普通女性的四倍,当她们充分了解了宫内节育器的优点后,便打消了对它的畏惧心理。
  如果你也想考虑这种方法,不妨向你的医生咨询,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向你提出建议。

  ◆ 决定输卵管结扎术——慎重,再慎重!

  对于普通女性来说,输卵管结扎手术是一种非常普遍的避孕方法,然而在妇科医生中,采用这种方法的比例不到普通女性的一半。
  陆玲建议:“只要你还有一丝一毫的可能性打算再孕育孩子,就不要采用这种不能逆转的避孕方式。”

  ◆ 安全期避孕法——医生们持不信任态度

  “接触到太多因为安全期避孕失败而来做人工流产的人,对这种方法实在不能抱侥幸心理。”妇科医生诺佳表明她的态度。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