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大军是支梅毒军

时间:2006-9-1 2:38:0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考古发现:80%的士兵患有性病,不少士兵因吃得太多而撑死

         1812年,拿破仑率领60万士兵浩浩荡荡入侵俄罗斯,最后只落得5万人生还狼狈逃回法国。百多年来,历史学家们一直认为,这支军队是被寒冷和天灾打败的!然而日前,考古学家却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一座建筑工地地下,发现了数万具后经证实为拿破仑侵俄士兵的巨型墓葬坑。通过对已经挖掘出来的数千具尸骨的分析,考古学家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高达80%的士兵患有严重的性病!

         80%侵俄法国士兵患性病

         考古人员相信,在立陶宛维尔纽斯的地下,至少埋有4万具法国士兵的尸体。通过对挖掘出来的尸骨的研究,专家们发现,里面有一些竟是女性的尸骨。更让人惊讶的是,墓穴中80%的尸骨都显示,尸骨的主人在死前就患有梅毒等严重性病。“很多士兵的头骨上都显示出患有严重梅毒后才出现的炎症。”维尔纽斯大学解剖学副教授里曼塔斯·简考斯卡斯对记者道,“让人惊讶的是,这些患有性病的士兵竟然能在极度寒冷的天气下行军700多英里。”

         入侵莫斯科的战役是拿破仑辉煌军事生涯的转折点,此后,拿破仑的征战史开始走向衰败,直至3年后兵败滑铁卢流放赫勒拿岛。尽管法军最终征服了莫斯科,然而城中所有物资和食品全被当地居民带走或摧毁,拿破仑军队得到的只是一座空城,不得不全体撤退。溃退途中军心涣散,再加上俄国哥萨克兵中途拦截,导致当时进入俄罗斯的60万法国大军到最后只剩下5万人生还逃回巴黎。

         许多士兵不是冻死是胀死

         这次考古活动由《发现频道》和英国广播公司电视频道联合资助,英国广播公司电视频道将于2月份播放挖掘现场录像。这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大的拿破仑时代的万人墓葬坑。

         研究还发现,这些士兵并不都是被冻死的,有的竟是“饱死”的,还有的是热死的。考古学家推测,当这些饿得要死的法国士兵进入维尔纽斯后,如同发现了一个食物天堂。他们闯入民宅,将火腿、煎蛋和白兰地酒抢掠一空,饥肠辘辘的士兵们面对美酒佳肴狼吞虎咽,因为吃得太快,于是,一些人被噎死,一些人被撑死,还有一些人因为从冰天雪地中骤然进入生着火炉的屋中,一下子暖和得太快,导致血流加速而死。还有一些士兵喝醉了酒,由于害怕睡着后被当地居民锁在屋子里,于是跑到屋外睡,这些人就被活活冻死在气温低达零下35摄氏度的大街上。

 


莱姆病的特征性靶

常见性传播疾病(

子宫肌瘤(腹腔镜

疥疮(臀部)

疥疮(脚部)

尖锐湿疣3

尖锐湿疣4

尖锐湿疣5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网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