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在潜伏期中也有传染性

时间:2006-9-1 9:38:4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普遍的性疾病,因为生殖器疱疹在潜伏其中也有传染性,所以会让人在不知不觉得情形下成为疱疹的的传播者和受害者。
    
         疱疹病毒在潜伏期时是存在于脊髓的神经中,生理上并不会有任何症状的,但是此时病毒就已经具有传染性了。而疱疹病毒发作后,会有阵阵刺痛、灼热感、皮肤溃烂和小伤口等症状出现,而且还会长水泡,严重时水泡还会出水,让患部又痛有痒。
    
         疱疹是由病毒引起的,分为1型和2型,出现在唇或鼻周的疱疹常为1型,而出现在生殖器区的疱疹常为2型。它感染的范围还可累及眼、脑或脑膜。主要是藉由已感染的分泌物直接接触传染。一旦感染,治愈的机率就很低,药物治疗祇能减轻症状而已,而且很可能会重复发病,随患者本身的疾病病况或情绪紧张而突然再出现。
    
         在美国,平均有四分之一的人有性器官疱疹病毒潜伏在体内,其中只有五分之一的人知道自己已经患了疱疹。不过由于在潜伏期是没有任何症状的,所以这些患者就在不知道自己已经感染了疱疹的情况下,经由性接触时体液的交换将疱疹传染给别人。对成人来说,生殖器疱疹病毒并不会致命,可是患有疱疹的孕妇却可能在分娩的过程中把病毒传染给新生儿,而伤害新生儿的脑部,严重的话,还会夺走小宝宝的生命。
    
         医生建议,不管你的性伴侣安不安全,健不健康,最好都要使用保险套,而且是全程使用;此外最好避免性伴侣复杂得情形,才可以避免性疾病的感染,而若是患了性疾病,也必须和性伴侣一起治疗,才不会一再互相传染,怎么治疗也治不好。
 


莱姆病的特征性靶

常见性传播疾病(

子宫肌瘤(腹腔镜

疥疮(臀部)

疥疮(脚部)

尖锐湿疣3

尖锐湿疣4

尖锐湿疣5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网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男性保健女性保健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