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搔痒家庭治疗措施

时间:2006-8-31 23:09:5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导读:

        虽说得了荨麻疹会让你皮肤搔痒。但当众搔痒毕竟是不雅观的事。这种搔痒的症状会需要几天的时间才会消失。当你一脸疙瘩,全身发肿时,下面介绍的一些方法或许对你大有帮助,如果你不希望在众人面前大抓特抓,你不妨试试看哪一种对你最有效。
  
家庭治疗措施
●冷  敷
  冷敷或泡冷水差不多是治疗荨麻疹的最佳局部疗法。另一种方法是,用冰块摩擦荨麻疹。冷水或冰块能收缩血管,以减少组织氨释出的量。这效果仅是暂时的。如果你在冷天气中得了荨麻疹,可就不妙了,热水只会使皮肤更痒。
●试试碱性物质
  任何碱性物质通常都有助于缓解皮肤痒。你可以到药房买一些碱性物质的乳液,涂在荨麻诊处。
●使用药用植物
  赤杨的叶子的树皮可制成浓茶,涂在荨麻疹患部,有助于治疗荨麻疹。反复地使用到荨麻疹的症状减轻。
●预防胜于治疗
  找出你患荨麻疹的真正原因,一些较常见的因素包括药物、食物、植物、昆虫咬伤、以及情绪变化。一旦你找到问题的来源,应尽量避免再接触。
●药草茶
  如果你怀疑你的荨麻疹是由情绪因素造成的,你可以试试有安定神经效用的药草茶。欧薄荷、洋甘菊及猫薄荷等都是常见的镇定剂药草茶。
●做糊药
  将水及酒石调和成糊状,敷在荨麻疹,亡,待此混合物干裂后,再换新的。
●穴位疗法
  按摩斜方肌(从颈部达到肩膀的肌肉)中途的穴道,距离脊椎约2.5厘米的地方。即使你未找到正确的穴道,也不会有不好的影响。
●危险讯号
  *如果你的荨麻疹发生在9腔或喉咙内,应立即就医,否则会有致命的危险。
  *有慢性荨麻疹(超过六周)或急性荨麻疹的人,也应去医院治疗。



莱姆病的特征性靶

常见性传播疾病(

子宫肌瘤(腹腔镜

疥疮(臀部)

疥疮(脚部)

尖锐湿疣3

尖锐湿疣4

尖锐湿疣5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医学眺望网保持中立

广告赞助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