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女子结婚多年没有性生活欲离婚 丈夫称她没底线

时间:2018-1-8 16:29:2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广州市民王女士(化名)最近在打一场离婚官司,她怀疑自己是同妻,就是同性恋的妻子,被作为遮掩丈夫身份的招牌,既得不到性生活的满足,也遭受到冷落、漠视。她的离婚官司已经拖了一年的时间了,但是法院暂时未宣判。

无性婚姻 

最近我们收到化名王女士的老友求助,说她正在打一场离婚官司。原本离婚官司不太复杂,不过这提出离婚的理由,却比较跷蹊。王女士(化名)与丈夫是经人介绍认识的。2012年6月份,两人在父母一再催促下领了结婚证。可结婚多年,两夫妻睡在一张床,却只有夫妻之名而无夫妻之实。

王女士(化名):“”领完证之后他就说他自己排尿困难,然后想去医院做个检查,结果就说检查出来有病。不能同房,之后就不停的吵架、冷战、借口生病,反正对我是种种的不认可。

刚开始王女士(化名)选择接受,直到她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篇文章,她再也不能淡定了,开始怀疑自己的婚姻生活。

王女士觉得文中的丈夫与她现实中的丈夫,有着惊人的相似点,都是忍受着丈夫的冷漠、暴力,然后过着无性的婚姻。我们之间甚至连他主动,牵手、接吻、拥抱这些都没有。

王女士认为自己的丈夫肯定是同性恋,然后从前年开始王女士向法院提请婚。 由于感情破裂,王女士同她丈夫一直形同陌路,希望早日从这段不正常的婚姻中解脱出来,不过至今法院仍未作出判决。

记者尝试联系王女士(化名)的丈夫,对方不仅否认这个说法,还直指王女士在瞎闹。王女士(化名)丈夫:她如果再诬陷我是同性恋,让她去法院告我,不行的话我就要去法院告她。她为了钱已经没有底线了,已经把我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了。

据了解广州中院2015年5月曾经审理一宗同妻离婚案,法院最终支持妻子的大部分要求,但是驳回精神赔偿的要求。

有律师说,在我国的《婚姻法》中,并没将性取向列入到离婚过错中,王女士(化名)即使可以举证丈夫与同性发生关系或同居,法律上都不能作为丈夫的离婚过错。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