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礼红包最新地图来了 浙沪最“壕”

时间:2017-10-7 11:30:5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每个十一黄金周都是婚礼扎堆的时期,常常有这样的情况,一连收到几个婚礼邀请,一个月的工资就打水漂了。

  近日,杭州萧山网友“小萧萧”在萧山某论坛发帖说:

  十一国庆期间是结婚的好日子,前几天看到个帖子说朋友结婚发多少红包,我就忍不住要吐槽下。

  去年,楼主有个同学结婚,因为当天有事无法去参加,于是就微信转账800大洋,祝福新婚快乐,早生贵子。今年楼主结婚,也叫了这同学,人跟我说在预产期无法来参加,红包当天给。

  结果结婚当天,没见到红包也没见到祝福,我还发了朋友圈,底下点赞的祝福的一大群,真不知道她是没看朋友圈还是忘了还是咋的了。现在她朋友圈晒娃我也只能呵呵了。

  这是其一,还有一个也是楼主同学。前年,我们一共同朋友结婚,我问她包多少红包,她说800,我因为跟那朋友也不算太熟就包了500。

  今年我结婚,想着跟她关系不错,叫她来当伴娘,有伴娘红包,还给她在镇上最好的酒店住了一晚上,结果人就给了我600红包,别的伴娘都是800-1000。

  平常也在联系,她有事叫我帮忙我也很热心,结果嘛。老公说我玻璃心了,这明明就是你把人家当回事,人家把你当屁嘛。

  全国婚礼红包地图出炉!

  浙江上海人均上千,云南广东一百

  最近,一条关于“全国婚礼红包地图”的新闻火了。

  近日公布的一份各地婚礼红包水平大数据调查结果显示,浙江、上海的红包最大,平均需要1000元,江苏次之,平均在800元左右,广东、云南红包最小,竟然只需给100元左右即可。

全国婚礼红包最新地图来了 浙沪最“壕”

  调查显示,华东、华北地区红包规格普遍更高,浙江和上海当之无愧成了“最讲面子”地区,红包均价达到1000元,江苏、北京、山东等地区也高达800元。

  与此同时,以云南、广东为代表的西南部、南部地区,婚礼红包的规格相对较低,云南、广东只需要100元红包即可参加普通朋友的婚礼,西藏地区更显可爱,200元加上一条哈达,便是给新婚夫妇的礼物祝福了。

  对于云南和广东地区的红包数据,有网友表示十分不服。

  一位广东网友小于表示,反正自己去参加婚礼100元红包是搞不定的,最普通的也要400元,不过当地也有人结婚流行“添妆礼”,如果还送了其他价值不菲的礼物,比如金首饰什么的,红包只有一两百元意思一下也可以理解。

全国婚礼红包最新地图来了 浙沪最“壕”

  大数据调查结果显示,浙江、上海的红包最大,平均需要1000元。放眼萧山,还是比较准确的。

  不少网友表示,目前萧山婚礼份子钱1000元已经是普通标准,如果是关系更进一步的亲朋好友,1000元还不够。

  国庆婚礼扎堆!

  朋友们,准备好你们的钱包了吗?

  还记得不久前,那条“女子国庆8天要参加6场婚礼 份子钱一月工资都不够“的新闻吗?

  25岁的肖小姐毕业三年,国庆准备回老家好好休息,谁知却接到了6张“红色罚款单”。八天假6场婚礼,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份子钱就差不多4400元,一个月不吃不喝工资都还不够。

全国婚礼红包最新地图来了 浙沪最“壕”

  肖小姐的家人知道后,劝她不要去参加那么多场婚礼,选一两个自己觉得重要的去就可以。而90后的肖小姐觉得大家都是独生子女,本来兄弟姐妹就少,一生就一次的大喜事,即使经济有点紧张,还是应该保持痛并快乐着的心态。

  而晒出自己要参加的婚礼日程单的不止肖小姐一个。也有网友晒出自己的日程单。

全国婚礼红包最新地图来了 浙沪最“壕”

看来啊,有时候一个月的收入都不够送礼的,下个月只能省着点过了。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相关阅读

关于全国,婚礼红包,地图 资讯

论坛聚合

频道导航

频道热图

更多>>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