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处女膜与守宫砂

时间:2014-7-29 23:38:2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守宫砂,是中国古代验证女子贞操的药物。据说只要拿它涂饰在女子的身上,终年都不会消去,但一旦和男子交合,它就立刻消失于无形。因为有这样的特性,所以在中国古代就有人用它来试贞。

守宫砂的记载与制作方法

  关于守宫砂的最早记载出现在晋朝张华所著的《博物志》中,其中记述守宫砂是汉朝东方朔向汉武帝传授一种检验女子是否是处女的方法。

  传说守宫砂的制作方法主要分两种说法:

守宫砂 

  第一种说法是把守宫(一种雌性变色龙)装在容器内,每日喂其朱砂,当守宫吃朱砂吃到七斤左右时就会变得全身通红,然后把守宫放到石臼里面,用大杵捣至万下,得到的朱泥就是守宫砂。

  第二种说法是,守宫四爪之间有一块天生的朱砂,将其取出就是守宫砂。

  将守宫砂点到女子的手臂或肚脐处,水洗不掉,如果保持处女之身将终身不会褪色,否则颜色褪去消失。

  守宫砂的科学分析

  守宫砂能否辨别女子处女之身呢?我们用现代科学来分析一下

  有些中国现代医生是这样认为的,守宫砂成份中壁虎其水溶液对人体肝癌细胞的呼吸有抑制作用,而丹砂的药性是安神、定惊、明目、解毒,所以综合来看,两种药物应该与女子的贞操没什么关系,他们认为守宫砂是一种心理暗示疗法。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的卡斯滕教授在马鲁穆库特鲁山意外发现几只交配后死亡的变色龙,他通过对这种变色龙的激素变化研究表明,原来在这种变色龙体内含有非常高的雌、雄性激素,在这种性激素的刺激下,它们疯狂交配,释放能量。当性激素全部释放完了,它们也就因此虚脱而亡!由此,卡斯滕教授联想到中国古代用这种雌性变色龙做”守宫砂”也许就是这个原理:雌性变色龙高含量的雌性激素一旦遇到雄性激素时,会互相抵消或中和,从而导致“守宫砂”变淡,最后消失。

  药理角度

  守宫砂,药性偏咸,寒。其水溶液对人体肝癌细胞的呼吸有明显抑制作用。而且富含维生素E,有一定的抗癌活性。主治祛风、活络、散结、抗癌。而丹砂药性甘凉,可安神、定惊、明目、解毒。古人之所以以两种药物配和使用,其一,是取其寒凉之性,置于玉臂,使之延手三阳经遍行络脉,涵养心神,去欲女心火。其二,从现代医学角度看,主要是一种心理暗示疗法,使女性潜意识里,产生敬畏廉耻之心,不敢越过道德的底线。主要受封建社会道德的约束,令多数未和男人有性行为的女子有一个思想警示。

 

[1] [2]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