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封杀”早恋,可能导致同性恋

时间:2014-2-22 0:39:29   文章来源:大众卫生报    作者:贺军成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父母在发现自己的孩子有了早恋的苗头之后,往往都会暴跳如雷,甚至采取诸多过激行为来“棒打鸳鸯”。殊不知,这种做法常常适得其反,甚至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为此,心理专家特别提醒家长朋友:如果盲目“封杀”孩子早恋,就可能导致孩子对异性产生恐惧心理进而出现同性恋的情况!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对异性产生好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面对他们早恋,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的其实是家长以及教师的正确引导,而不是一味的“封杀”,更不能有观念上的“误导”。在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父母和老师所关注以及禁止的常常是异性之间的密切交往,他们只要发现孩子与异性朋友的交往稍微有点儿频繁,便会以“父母出面劝阻、教师找来谈话”的单一模式出现在孩子面前。这种做法不仅达不到他们所期望的目的,还有可能使孩子在选择伙伴上出现对异性的排斥感或恐惧感。

    心理学研究表明,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是需要偶像的,尤其是对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而言更是如此。出于一种人类本能的崇拜需求,很多男孩、女孩都喜欢模仿自己所喜欢明星的一举一动,并希望以此得到被同学尤其是异性同学认可的需求,此外他们也有着天然的爱的需要——既有爱别人的需要,也有被爱的需要,家长和教师倘若对孩子们的早恋一味地采取武断式的“封杀”,就可能让心理尚未成熟的孩子对异性产生恐惧心理,时间长了,这份无法释放的爱就会很自然地偏离到同性的轨道上来。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