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女混浴盛行 年轻女性恐成骚扰目标(图)

时间:2013-10-16 9:30:58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最近日本年轻女性间流行起“混浴”,各种混浴的小圈子风生水起。麻烦的是一些不良分子盯上了落单的女性进行骚扰,这在日本被称为“鳄鱼”——比如在脱衣间等待女性到来的“蛰伏鳄鱼”,在温泉池一边泡汤一边等待女性进来并搭讪的“欧吉桑鳄鱼”等。

日本Record Japan网站报道称,日本温泉随笔作家山崎曾遇到过“鳄鱼”:“在脱衣间脱了衣服出来后就看见一名男性等在那里,去温泉池的路上紧紧跟在我后面。到了温泉池后,我绝望的发现池里没有一个人。我泡在汤(温泉)里时,这个男性一副平静的脸色走到我旁边坐下来。我马上跑回脱衣间换衣服,一边换一边观察温泉池那边,发现那个男性已经不在那里了”,山崎说。这个男性就是“蛰伏的鳄鱼”。

日本一些提供混浴的温泉旅馆为了女客的安全,纷纷在柜台前装上监视器。日本关东的某个温泉旅馆称,“麻烦的是那些貌似大学生的年轻男性群体,看见女客泡汤(温泉)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去搭讪。如果看苗头不对,我们就要马上去警告。每到周末节假日,20来岁的年轻女客很多,我们就要更加小心谨慎”。

日本最大的混浴圈“natural”的管理人“只野温泉氏”对各种“鳄鱼”的存在表示担心,并警告黑心分子称:“我们这个圈子是为了促进人与人的交流,拒绝猥亵目的人士加入。”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