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孩子浏览色情网站怎么办

时间:2013-10-6 10:51:4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孩子偷看色情网站 

网络时代的孩子,特别是在上网方便的城市或地区,互联网已经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了,“网上什么都有,上网查查”,已经是他们的第一反应。处于性激素分泌迅猛增加的青春期,孩子们的性冲动非常明显,性好奇也油然而生。在家庭、学校中得不到孩子们需要的性教育的时候,他们很自然的会选择上网浏览性的相关内容。图片、视频、文字等各种“性”信息,在互联网上也是比比皆是,所以,孩子们很容易获得。一旦浏览,这种增强他们性兴奋的作用非常明显的信息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吸引力,让他们流连忘返。特别是对于把色情信息作为唯一可以获得的性教育教材的可怜的孩子们,他们更是欲罢不能。

家长往往是在无意中发现孩子看色情杂志、图片、视频或色情网站,这不亚于发现孩子“早恋”的“打击”。愤怒、焦虑、担心、耻辱等等负面情绪是大多数中国家长的常见反应,劈头盖脸的批评,甚至打骂以及各种制裁方法会接踵而至。但是,青春期孩子的逆反会让家长的各种打压无功而返,更重要的是,简单粗暴的处理方式会给孩子的性心理发展带来负面影响,在将来的婚恋阶段产生各种性功能障碍和性心理障碍,悔之晚矣。其实,对于青少年观点色情信息的处理方式,在综合性教育中已经有非常科学而且成熟的方式方法了,在此给家长如下建议:

1、控制自己的情绪

色情信息产业风靡全球,喜欢看不是道德败坏,或者“有病”,是合乎人的本能性需要满足的行为,特别是没有性经验的青少年,色情信息的诱惑力更大,因此当家长发现孩子正在浏览的时候,一定避免大惊小怪,更要控制负面情绪。在情绪中是无法处理复杂的问题的,在负面情绪中无法和孩子理智的讨论性问题。

2、避免“现场说法”

任何性的问题都是隐私的,特别是浏览色情信息的时候,很可能孩子正处于性兴奋,在这个时候被发现非常尴尬,在这个时候谈话,孩子会感到自己没有得到起码的尊重。

3、及时进行“色情信息”家庭讨论

在家长发现之后的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主动找孩子讨论“色情信息”的话题。从客观的角度谈,不是主观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呈现事实信息,同时不能是恐吓式的,要积极正面的理解孩子的性需求。色情信息具有满足人们性兴奋的作用;以赚钱为目的,吸引眼球的东西它们都会呈现,不是普及性知识的教材;人类普遍的性生活不是色情影像中的样子;人类的性行为中感情的成分很重要,在色情信息中很少被呈现等。

4、及时给孩子讲“性”

当孩子浏览色情信息的现象已经存在的时候,家长不能再漠视孩子的性发育与性需求了,必须给孩子进行性教育了。目的是为了孩子更好的认识自己的性感受,管理自己的性冲动,积极的接受自己的身体发育,更好的完成性心理的同步成熟,安全渡过青春期。如果家长觉得很难和孩子讲性,就应该积极参加家长性教育培训班,或者带孩子寻求性教育专家的帮助。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